「执掌佳艺:我打造了黄金时代」

第55章 何佐芝出面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55章 何佐芝出面(3/3)

去马会会所。”

何佐芝走到衣帽架前,取下黑色礼帽。

“去给林家老二当个和事佬。”

“你去联系邵老六和林轩,说我在马会等他们两个。”

中午十二点。

跑马地,香港赛马会会所。

顶层贵宾包厢,视野极佳,巨大的落地窗外是平整的绿色草坪。

何佐芝坐在主位上,熟练地摆弄着茶具。

包厢门被推开。

邵老六拄着手杖走进来,身后跟着方艺华。

“佐芝兄。”

邵老六把手杖递给方艺华,走到茶桌前坐下。

“今天这么有闲情雅致,约我来喝茶。”

何佐芝把一杯刚泡好的大红袍推过去。

“喝茶是假,调停是真。”

何佐芝开门见山,“老六,你跟林家老二的火拼,闹得太难看了。通讯局、消防处,现在连税务局都要被你拉下水。港督府那边已经有怨言了。”

邵老六端着茶杯的手停顿了一下。

“佐芝兄,不是我不讲规矩。是那小子做事没有底线。”

邵老六冷脸,“把电视节目搞成派钱游戏,完全破坏了整个行业的生态,我不治治他,以后大家都不用拍戏了,天天在荧幕上发钱好了。”

“电视本来就是个生意。能把观众留在电视机前,就是好手段。”

何佐芝喝了一口茶,语调平缓,“林炎走得早,这孩子算是我看着长大的,给我个面子,盘外招停了,大家在荧幕上堂堂正正地打。”

邵老六沉默。

何佐芝在华人商会地位极高,又是商业电台的老板,掌握着港岛的舆论喉舌。

这个面子,他邵老六不能不给。

但他咽不下这口气。

现在被一个小辈弄得灰头土脸,整个港岛都在看他笑话,什么面子都丢光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执掌佳艺:我打造了黄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