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我,海帕杰顿在无奥宇宙!」

第173章 阳夏的一生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73章 阳夏的一生(3/6)

她说这话的时候眼睛很亮,像装着一整片星空。

我从来没有在别人眼睛里见过那样的光。

我说,那我要保护姐姐,让姐姐永远不死。

姐姐笑了,伸出手揉了揉我的头发。她说,放心,姐姐不会死的。

姐姐要成为大家的太阳,而太阳活的比谁都久呢。

我说,嗯嗯!姐姐一定会成为大家的太阳。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时间的每一天都像是被阳光浸泡过的棉花,柔软、温暖、蓬松,让人想要沉溺其中,永远不要醒来。

但事与愿违…

我像往常一样放学回家,书包里装着考了满分的试卷,想着姐姐看到一定会很高兴。

但是面前突然出现了两个男人。我不记得他们的脸,不记得他们的声音,不记得他们穿了什么衣服。

我只记得那种感觉。

那是恐惧!

从骨头缝里渗出来的、让人浑身发软的、连喊都喊不出来的恐惧。

然后姐姐过来了。

最后的画面是姐姐倒在地上。

血从她身体下面蔓延开来,像一朵正在盛开的、暗红色的花。

她的眼睛还睁着,看着我,嘴唇在动,像是在说什么。

我听不见,因为我的耳朵里全是嗡鸣声,像有一万只蜜蜂在我脑子里飞。

然后她的眼睛闭上了,那朵花不再绽放。

姐姐死了。我却想不起那两个男人的模样。

我好恨我自己。我好没用。为什么明明是这么重要的事,我为什么会忘记?

为什么我记住的是那些无关紧要的细节却把最重要的、最应该记住的、那两个杀死姐姐的人的脸,忘得一干二净?

活下来的应该是姐姐,而不是阳夏。阳夏就不该存在。

如果不是阳夏,姐姐就不会死了。

她不会在回家的路上绕道来接我,不会在那个时间出现在那个路口,不会被那两个男人盯上,不会死。

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的存在本身就是姐姐死亡的原因。

如果我没有出生,如果我没有活在这个世界上,姐姐一定会活得好好的,一定会成为大家的太阳,一定会照亮更多的人。

而我,我只是一个夺走了她生命的小偷。

后来,我成为了魔法少女。我发誓一定要成为大家的太阳。

不是因为我有多伟大,多无私,多有使命感。

是因为姐姐说过她要成为太阳,她没能做到的事情,我来替她做。

她没能照亮的世界,我来替她照亮。

最开始的我十分笨拙,完全比不上姐姐。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奥特:我,海帕杰顿在无奥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