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被捉壮丁,我成大明第一国公」

第 479章 一离开,回来是不可能的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 479章 一离开,回来是不可能的(2/3)

好的做好亲卫的职责。

“二狗他们如何?”

李秋问道。

周边有几股土匪,李秋让二狗蛮牛他们带队去剿。

现在,这些小事他都不怎么出手了。

如果老黑在,之前在播州娄山关那次,他也大可不必亲自出马的。

“他们还没有回来。”

王栓柱说完,立马又道:“不过,应该问题不大,怎么着也是老行伍了,小股山贼,还不是简简单单。”

“嗯,倒也是。”

李秋认同。

而后和蛮牛他们也打过这么多次仗,也是死里逃生出来的人。

加上以前当千户的时候,每次都会让他们动脑筋。

带人去剿灭小股力量还是没问题的。

他倒是不操心。

想了想,吩咐道:“你也别守着这边,你和赫勒图带人出去,把南边的北元余孽也给我剿了。”

“是,哥!”

王栓柱立马领命。

“下去吧,现在就点兵出发。”

李秋再次吩咐。

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调回应天,如果调令下来,他就会立马收拾东西离开。

一离开,想回来几乎是不可能的。

贵州这边土地,李秋虽说待的时间不久,但是这儿民风淳朴,人实在。

除了路之外,他也想留一点其他痕迹在这儿。

把北元余孽,该剿,能剿的,都解决了。

既能还百姓一个相对安全的生活环境,也是他的政绩之一。

何乐而不为呢!

王栓柱走了,贴身亲卫由李小年来担当。

“你去给我泡壶茶来。”

虽说是国丧,但李秋还是打算偷摸的工作。

李小年问道:“哥,老鹰茶还是啥?”

“随便吧。”

李秋摆摆手,“都行。”

李小年很快把茶泡好端来,放桌子上,往前推了推。

见李秋工作得认真,他嘴里的话又憋了回去。

“怎么了?欲言又止的。”

“哥,我想……和栓柱哥他们一起,去杀山贼。”

李小年鼓起勇气说道。

想当好兵,就要上战场杀敌才成。

“杀敌?”

李秋把口中的茶叶吐出来,把茶杯放下问道:“你想去杀敌?”

“是,我想杀敌,不想在这儿。”

“不行。”

李秋直接一口拒绝,“太危险了,你跟着我,什么时候我亲自上马,你才能跟着。”

“二哥!”

李小年想苦苦哀求。

谁知道李秋的语气不容置疑,“就这样,你别想着去,他们是老兵,知道怎么保护自己。你才当兵多久,就想着上阵,你以为是那么好玩的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开局被捉壮丁,我成大明第一国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