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章 做3x3最快的办法就是直接把图清了(2/3)
个人被救起来之后,还在喋喋不休的说话。
顾淮没接话,换好弹匣,拉栓上膛。
“走了,”他说,“去做任务。”
老马和阿坤打完药站起来,去把自己没做完的任务给做了。
老马嘴里还在嘟囔:“你现在是真的猛,以前那个躲在后面壮胆的顾淮哪去了?”
阿坤笑了一声:“被吃了。”
顾淮嘴角翘了一下:“被你两给吃了,还不快做任务。”
很快,三人做完任务进了核心区。
顾淮站在浮力门口问了一句:“还有什么任务还做吗?”
老马停下来切出地图看了一眼:“我这个3x3任务做完还得撤离才算成功,撤不出去等于白做。”
顾淮点了点头,没多说什么,切出地图扫了一眼拉闸点的情况。
离心已经被拉了,还剩下蓝室的,但是大概率会有蹲闸的。
“行,”他说,“带你撤。”
他带着两人沿着鼠道一路摸到了桥上,飞升还有一段时间才开启。
老马站在桥头,看了一眼发射区。
没有红光,应该没刷老太。
“不去核心区清图吃了?你刚刚就吃了一点点,包全给我们吃了。”
顾淮站在桥头架着黑市门口:“算了没必要,撤离更重要一些。”
十五分钟刚到,顾淮就让阿坤封烟接了飞升。
顾淮偏头看了一眼老马的屏幕,刚刚的那个任务其他的都做完了,只差一个撤离标识还在。
很快,倒计时结束,屏幕弹出“撤离成功”。
“谢了,兄弟。”老马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都哥们,不必这么客气。”
顾淮结束游戏之后下意识地掏出一根烟来想点上,但是考虑再网吧还是收了起来。
又打了两个小时,在顾淮这个人形外挂的帮忙下,两个人的任务进展非常迅速。
策划喜欢把3x3任务地点丢到那种人特别多的地方,让大家去打架,拖慢做任务的速度。
但他没想到,会有人为了做个3x3干脆把地图速通了。
每次老马做完任务之后,回头一看地上躺着一堆的包陷入了沉默。
顾淮正打着,手机震了。他拿起来看了一眼——姜禾。
他回头看了老马和阿坤一眼,把手举到嘴边,食指竖在嘴唇前面,示意安静。
老马正喊得欢,被阿坤用胳膊肘拐了一下,后半句话卡在嗓子眼里,变成了一声闷哼。
他摘下耳机,扭头看了顾淮一眼,又看了一眼他手里的手机,嘴巴闭上了。
阿坤也摘了耳机,两个人凑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