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修真的日子」

第71章抬领导上车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71章抬领导上车(2/6)

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得清楚的,时间也不早了,是不是边吃边说?”,张宁当然知道,这些人无事不登三宝殿,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还不就是为了套老子的秘密吗?你们用官职来压我,老子不吃那一套,吃得是普通的乡村酒席,就不信你市一级干部吃得下?这个还不能把你轰退的话,那么板凳都没一个,我看你们能不能像我们一样,直接坐地下!

“哈哈,是到饭点了,咱就不请自来,叼饶一下你们这些地主啰!”,想拿言语和就餐环境挤竞,不外乎就是想拒人于千里之外,你也不想想老子早年也是从农村出来的,啥苦头没吃过?这家伙的意图十分明显,可惜有点过火,有道过犹不及,明眼人一看就知他不想和我们打交道,但自己肩负重任,岂能因此小节而置大事于不顾?

张宁他们大开酒席的时间,是11点过,吃到现在14点,这还算饭点吗?但领导在正规饭点不吃饭,饿着肚皮也要来我们这里,目的肯定是要看看真实的现场,而现在借吃饭查情况的态度,又是如此坚决,大伙只能照办,不过,吃什么呢?

妈的,给脸不要不是?张宁正待请他们将就吃点残汤剩羹,反正陈经裕他们带过来的饭菜和食材甚多,足以让不速之客们吃饱。可是陈经裕这档子人,向张宁投来哀求的目光,官大一级压死人,这都大了两级以上,你不在体制内混,随时可拍走人,我们可还得混啊,请上级吃我们吃剩的饭菜,无论如何也是不应该的,所以还请老大你高抬贵手,放我们一条生路!

“史市长,我乡的条件太寒碜了点,我们吃饭都是不用板凳的,不如到乡上的马家饭馆,对付一顿?”,张宁张口就胡说八道,吃饭不用板凳,这是胡掰,你们从乡上来,那老子让你们原地返回,看你们敢不敢接招?

“没那个必要,就在这里吃,挺好的,早年我当知青时,不也就这样吃饭吗?官当大了,但也不能忘本不是?”,史洪星与张宁,就这吃饭地点,发生了争执。吃得好,早已不是我这级别的干部所追求的目标了,吃饭已成了斗争手段之一,只有在现场了解一手资料,才能向孟启民交待。

“老董、老朱,咱们去联校,找点吃的。”,庄德水那能不知醉翁之意不在酒,史市长摆开车马,冲张宁而来,自己是免职的乡长,在此时显得很尴尬,再说,真有什么,陈经裕也会想着自己的,不如为老陈办点分忧的事。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在地球修真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