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奥特:无限拾取属性怎么输?」

第107章 攻略杰斯提斯?武藏君你也不想......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07章 攻略杰斯提斯?武藏君你也不想......(2/5)

?”

张辰闻言沉吟道:“嗯...........怎么说呢!”

“我本身基础实力,也就在宇宙至强二阶段巅峰!”

“如果,我切宇宙至强形态的话。”

“基础实力,差不多能到三阶段!”

“当然了,如果敌人够强的话,我也不介意燃烧信仰之力。”

“燃烧信仰之力后,开启【闪耀光暗宇宙至强】形态的话!”

“我的实力,应该能够达到三阶段巅峰!”

“要是说,这样敌人都不死的话.............”

“我也不介意,动用一些别的力量,强行达到极限境!”

武藏闻言嘴角忍不住抽搐。

好家伙,明明那么恐怖的实力。

怎么让张辰说,跟路边大白菜一样不值钱呢!

这他喵的,他们这些正经奥。

要是没特殊机遇的话,实力撑死能到宇宙至强一阶段。

反过头来,张辰才多大岁数。

极限状态下,竟然能触碰到极限级别了!

要知道,宇宙至强极限,再往上那就是宇宙霸主级别了!

这种级别的人物,掌控一方小宇宙都轻而易举!

武藏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问道:

“辰,你刚才说,能帮我把朱兰搬到主宇宙?”

“可你也知道,朱兰也需要太阳等等.............”

张辰闻言微笑道:“问题不大!”

“我前不久,刚把我之前历练的地球带回来了!”

武藏闻言好奇的问道:“难道,光之国有什么黑科技了?”

张辰闻言撇嘴道:“光之国黑科技?”

“希卡利叔叔敢出,我也不敢用啊!”

“那他喵的,动不动就是爆星的。”

“我宁愿手搓个太阳和月亮,也不想尝试三无黑科技产品!”

武藏闻言一脸懵逼道:“不是,你刚才说什么?”

“我没听错吧?手搓太阳????”

“wdf??????”

张辰闻言撇嘴道:“手搓太阳很难吗?”

“这玩意,只要你能量足够多,还不是轻轻松松!”

“主宇宙可太大了,空旷的星域,有很多无生命体的死星。”

“将这些死星,通过能量强行融合到一起,不就好了吗?”

“我拥有诺亚之翼,以及赛迦火花!”

“能量这一块,可以说是无限的!”

“手搓个太阳出来,很合理吧?”

武藏闻言咽了咽口水说道:

“那个啥,辰啊!”

“我们也算并肩战斗的战友了!”

“受累问问,诺亚大神、赛迦大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人在奥特:无限拾取属性怎么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