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52章 我要走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52章 我要走了(3/3)

。”

“嗯。”大宝二宝齐齐点头。

“师傅,你不能晚一点走吗?”

一想起往后见不到师父了,心里还挺不舍的。

“如今边关形势紧张,师傅不得不走了。”

萧青北摸了摸大宝二宝的小脑袋。

“只要你们把师傅教你们的都学会,也一定会很厉害的。”

通过这段时间的接触,他发现这两个孩子确实是块练武的好料子。

只可惜他要走了,也不知这两个孩子能不能坚持练习。

若是荒废就可惜了。

“师傅,你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好好练功的。”大宝看向了二宝。

不管是为了娘和妹妹们。

还是为了父皇,这功夫他们都一定会坚持练的。

“嗯……”萧青北正要再嘱咐几句。

银杏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吃饭了。”

“好,那咱们去吃饭吧!”领着孩子们进了屋。

“爹,娘又打糖饼了!”金玲笑眯眯的吃着糖饼。

娘打的糖饼真是太好吃了。

里面有好多好多糖呢!

“嗯,吃吧!”萧青北又摸了摸闺女的脑袋。

转身也坐了下来。

今日打的是糖饼,炖的是大白菜加油渣。

尽管很好吃,但气氛明显没有往日的愉悦。

似乎还带了一些压抑。

一吃完饭,银杏就将一个大大的包袱递了过来。

“青北哥,过糖饼你带着吧,免得到那边挨饿。”

还不知军粮运没运来。

若是没运来的话,这糖饼也能顶几日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