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56章 梨膏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56章 梨膏(2/3)

好吃的。”

“我也要吃好吃的。”玉玲也抱住了银杏的腰。

她也想要吃好吃的。

“成,那娘给你们摊鸡蛋吃。”

这段时间光顾着做果脯。

没给孩子们做啥好吃的?

正好今儿个有空,那就再去买点鸡蛋。

给孩子们摊个鸡蛋吃。

“娘你太好了!”金玲玉玲开心的不行。

摊鸡蛋是最好吃的了!

银杏又稀罕的亲了她们一口。

转身进了祠堂,打开了牌位的凹槽。

将钱都放了进去,留了一点零的。

转身走出了祠堂,随手拎起了篮子。

“你们在家等着吧,娘一会儿就回来。”

拎着篮子出了门,来到了王氏家。

见他们正在往家里拉粮食。

“你又来买啥了?”王氏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

应该是又来买鸡了。

不知过日子的玩意儿,嘴可倒挺馋的。

“我是来买鸡蛋的,给我捡六十个。”

银杏一脸的无所谓,转头又看向了银宽。

“爹,老萧家的地收完了吗?”

今年的粮食还没给他们呢。

“没有呢,也快了,他们今年粮食又不能少收了。”

银宽拍了拍粮食袋子。

老萧家今年的粮食不错,再加上地又多。

今年又不能少打粮了。

“那跟我也没关系!”

即便打得再多,也不会多给她一粒的。

数好了鸡蛋,把钱递给了王氏。

正要拎着篮子回家,又被银宽给叫住了。

“杏儿,你那儿忙完了吗?”

这段日子忙着收地,也没去看。

也不晓得她那活干没干完。

“我那还能有个完吗?我先走了。”

银杏拎着篮子走出了院子。

她的活多了去了,怎么可能完呢?

不过也不着急,毕竟是赚钱的营生。

若是没活,那不没钱赚了。

回到家,将大门拴好。

熬了一大锅粘稠的米粥。

摊了五个荷包蛋,又炖了个大白菜。

把孩子们都高兴坏了。

一边吃着,一边咧着小嘴乐。

次日一早,银杏早早的就去上工了。

有些日子没去六婶子那儿了。

忙活完就去了厨房。

“你家里忙完了?”六婶子笑看着她。

这丫头可有些日子没来她这儿了。

“还没有呢,我就是想到你这瞅瞅。”

银杏拿起菜就帮着摘了起来。

“六婶子,你整这些梨干啥?是夫人他们要吃的吗?”

她看了看那两大盆的梨子。

跟家里的品种是一样的。

“哦,少爷这两日得了风寒,一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