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104章 咱家买大房子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04章 咱家买大房子了(2/3)

青北稀罕的捏着银杏的小手。

好几日没见到她了。

“青北哥,那你啥时候回家呀?”

“今晚差不多。”

这几日已经熟悉的差不多了,今晚应该能回家。

“哦,那我们等你一起吃饭!”银杏开心的不行。

又踮着脚将嘴巴子凑到了萧青北的耳旁。

“青北哥,咱家买房子了,可大可好了!”

“是吗?”萧青北笑了笑。

但并不认为银杏买的房子有多好。

毕竟听说那个村子已经很久都没有人住了。

“青北哥,那你今晚指定回来是吗?”

要是青北哥指定回来,那她就做点好吃的。

“嗯,你想我了?”萧青北蹭了蹭鼻子。

看杏儿这眼巴巴的样子,应该是想他了。

“嗯呐。”银杏的脸红了。

又偷偷的看了一眼后面那些正在偷笑的士兵。

她恨不得现在就让青北哥跟她一起回家。

看看他们家的大房子有多好。

“我今晚就回去!”萧青北冲银杏眨了眨眼。

受伤这么长时间,他一直忍着。

如今伤也好的差不多了。

怎么的也得好好释放一下。

“……”银杏。

青北哥也真是的。

说这话干啥,也不怕被别人听到了。

“我还有事,那就先走了,晚上回去。”

萧青北翻身上马。

冲银杏笑了笑走了。

“……”银杏痴痴的望着他的背影。

青北哥真是太带劲了!

人长得好,能耐又大。

一想起他是自己的男人,这心里就美滋滋的。

见头儿不断的回头张望,四喜咧着嘴笑。

“别看了,都走没影了!”

头儿这是真想媳妇了。

“对了头,你几个儿子?”

之前瞧着那么多孩子围着他,不知哪个是他儿子。

“我没儿子,就俩闺女。”

“没儿子?不行啊,头儿,你得加把劲了!”

这年头没儿子哪行呢!

“……”萧青北眼里闪过一抹失落。

他也想要儿子,可银杏生不了啊。

银杏这一路回去,都不住的咧着嘴乐。

等到家时,孩子们正在院子里玩着。

“娘,你回来了!”一窝蜂的奔了过来。

又是帮着抱坛子,又是帮着抬袋子的。

眨眼间就把一车的东西都运进了屋子。

“大宝,你领着弟弟妹妹去园子里挖点野菜。

你们师傅今晚就回来。”

最近家里没有菜了,虽说野菜长得不大。

但也能吃了。

“真的!”大宝眼里一亮,又笑着看向二宝和金玲他们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