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116章 那盆豆子呢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116章 那盆豆子呢(1/3)

银杏左右看了看。

“……”

明明那盆豆子就放在案板上的。

咋没了呢?

“爹,你把豆子放哪儿了?”

这家里只有自己跟爹在,估摸着应该是爹放在那儿了。

“我没动啊!”银宽也走了过来。

又四处看了看,还真是,那盆豆子咋没了?

“那还能飞了?”银杏四处寻找了起来。

结果就看到地上的坛子盖子是开着的。

来到跟前一看,里面一下子水。

豆子就在上面飘着。

“这谁整的?”忙俯身蹲了下去。

用手捞了捞,豆子咋能在这里呢?

“一定是那两个兔崽子干的。”银宽沉下了脸。

“大壮和二壮之前来过了。”

到底是没看住他们,一定是他们干的。

看着地上包盐的纸包,银杏舔了舔豆子。

“盐也倒这里了?”

一定是把盐都倒进去了,要不然不能这么闲的。

“两个败家玩意儿!”银宽心疼的看着油纸。

那么大一包子盐,竟然都倒进去了。

那两个败家玩意儿!你等回家的。

瞧着爹气成这个样子,银杏盖上了盖子。

“行了,别生气了。”

再生气也霍霍了。

将坛子拎了出去,放到了一处阳光充足的地方。

这还喂啥牲口了,等发酵好当肥料吧。

转身进屋子吃饭。

“娘,这个是给你的。”大宝从怀里掏出了一个油纸包。

笑眯眯的递到了银杏面前。

娘应该没吃过这个的。

“这是啥?”银杏打开了油纸包。

是一块香喷喷的桂花糕。

“这搁哪儿整的?”

听说这玩意儿可贵了。

“是夫子给的,娘,日后你都不用给我们带吃食了。

夫子说只要我们好好读书,就给我们奖励的。”

娘一个鸡蛋都舍不得吃。

每日都给他们带四个,太浪费了。

“真的?”银杏盯着手里的桂花糕。

“那咱这不占人便宜了吗?”

这东西可不便宜,若是每日都吃的话,那可得不少钱的。

咱岂不是占人家便宜了。

“夫子说他不差钱,只要我们好好念书,给他长脸就成。”

大宝笑着看向了二宝。

就猜到娘会这么惊讶的。

“是啊娘,夫子说只要我们好好学,将来必成大器。

到那时候我们再孝敬他。”

“嗯,好孩子。”银杏开心的不行。

没想到儿子们这么能耐。

“娘,那你赶紧尝尝吧。”大宝将桂花糕递到了银杏面前。

这可是新做的。

“嗯。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