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172章 他们俩一定是好上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172章 他们俩一定是好上了(3/3)

家,情绪就绷不住了。

大声的哭了起来。

“这是咋的了?”赵德发皱着眉头走进了院子。

这怎么还哭上了呢?

“没什么,德发哥,你有事儿吗?”

银杏抹了把眼泪。

让人家笑话了。

“哦,我过来是想跟你借牲口的。”

去年又开了四亩地的荒。

娘最近的身子又不好。

要都指着他跟弟弟种的话。

那就慢了,也会影响出芽率的。

才想着过来借牲口的。

“成,你牵走吧!”

“杏儿,我想跟你多借两日,想把家里的地都种完。

你放心,等我种完了,我就帮你家种。”

总不能白借人家的牲口。

“没事,你签去吧!”银杏又吸了吸鼻子。

“那好,等我种完了就帮你们种。”

赵德发牵起了毛驴。

正要离开,转头又看向了她。

“你真没事儿啊?”

好端端的,咋哭成这样呢?

“没事儿,我就是一时心里憋得慌。”

银杏扯了扯嘴角。

这事能跟外人说?

“那就好。”

赵德发这才牵着毛驴离开。

见他走了,银杏眼泪又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又哭了好一阵子,才去了后院的仓房。

留了些豆种,将剩下的五百斤豆子都运了回来。

厨房里的那些酱汤基本上都算成功了。

使打算再多做一些。

要不然干巴待着,心情又不好了。

将所有的豆子泡到了晌午。

放在蒸屉上开始蒸。

蒸好的就拿出去晾。

晾好的就往上裹白面。

就这么一刻不停的忙着。

等把所有的活干完时,日头又西斜了。

刚一做完饭,大宝二宝他们就回来了。

瞧着娘这憔悴的样子。

孩子们小眉头都皱得紧紧的。

“娘,你怎么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