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213章 我们也要吃排骨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13章 我们也要吃排骨(2/3)

“噢,那还成。”

银宽这才拿起了筷子。

这么说还没赔上。

撕了一块肉放进了嘴里。

“嗯,好吃,你又放酱汤了?”

这排骨味道做的特别好。

闺女一定是放酱汤了。

“嗯呐,我还放了点酱豆了呢,是不是味儿不错?”

那酱豆的味道一点也不比酱汤差。

做卤肉最好吃了。

“嗯,不错!”银宽又撕了一块肉放进嘴里。

怕是馆子里也做不出这个味儿的。

“给我盛点饭。”王氏将饭碗递了过来。

就晓得自己吃,也不说叫她。

“你自己不会盛吗?”银宽白了她一眼。

饭就在她面前放着,指使他干啥?

王氏正想骂他一顿。

但一想起这死丫头得不乐意。

也就闭上了嘴。

给自己盛了一碗干米饭,拿了一根排骨过来。

闻着香喷喷的味道,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

“……”

这也太好吃了!

难怪这死老头子吃的这么乐呵。

“没吃过吧?这可是闺女孝敬的。”

家里有啥好吃的,都是可着那几个犊子。

啥时候这么大口的吃过肉。

“吃还塞不上你那屁眼嘴!”王氏瞪了他一眼。

哪次吃饭都逼逼个没完。

“奶,你吃啥呢?”

银大壮和银二壮跑了进来。

瞧着碗里的排骨,直接将手伸了过来。

“我们也要吃!”

难怪娘说爷和奶偷吃好东西呢。

还真没说错。

这么好吃的东西也不说留给他们。

“一边儿去!”银杏直接推开了他们。

“这是我给我爹拿的,你们想吃找你们爹娘要去!”

以后再也不会惯着他们了。

“奶,这绝户不给我们肉吃!”

银大壮气呼呼的指着银杏。

这绝户真是太坏了。

有好吃的也不给他们。

“啥绝乎,她是你们姑!”王氏瞪着他们。

都说这死丫崽子不乐意。

“这绝户就是丧门星,我们才不管她叫姑呢!”

“再说你们姑就不能给你们排骨吃了!”

王氏冲着两个孙子挤眼睛。

这两个小损犊子咋能这么说呢?

把这死丫头整急眼,还能捞着肉吃了吗?

“他们不这么说,我也不会给他们排骨吃的。”

银杏扫了他们一眼。

对这两个侄子,她早已心灰意冷了。

有他们那样的爹娘,也不指望着他们能对自己有多好了。

“你个不下蛋的丧门星,赶紧……”

银大壮的话还未说完。

银宽就一鸡毛掸子削了过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