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277章 一顿饭10斤粮食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277章 一顿饭10斤粮食(3/3)

会儿就上你家取粮食去。”

“你敢?看你大哥二哥不揍死你的。”

“揍死我!哼!你是忘了我两个儿子多厉害了吗?

到时候谁揍死谁还不一定呢!”

银杏白了她一眼。

又抬头看向了大宝和二宝。

“一会儿跟娘去取粮食。”

“好,那我这就去取板车!”

大宝配合的跑了过来。

“他们要是不给咱们粮食,那咱们就把他们腿给打折了!”

“你敢?”

“我们当然敢了,又不是没打过你们。”

二宝也跑了过来。

“娘,一会儿咱们多拉点粮食回来。

到时候家里就不用买了。”

“嗯。”银杏配合的点头。

“嗯个鸡毛!我看你们敢去的!”

王氏咬牙切齿的冲了过来。

正要扇大宝二宝嘴巴子。

银杏就挡在了前头。

“我看你打他们一个的!”

她的儿子,谁也不能打。

“你个丧良心的!我咋养了你这么个孽障!

王氏扬起手就要打银杏。

大宝二宝又挡在了她前头。

“不许打我娘!”

别以为娘是她生的,就能随便打了。

“我就打了咋滴?”

正要冲过去打银杏嘴巴子。

大宝二宝又挡在了前头。

“就不许你打!”

只要有他们在,就不能让娘挨欺负了。

“你走不走吧?不走我们可要去取粮食了。”

银杏也是气的不行。

心疼她,想着让她吃点好的养养身子。

结果这还赖上她了。

哪有她这么当娘的!

王氏正要开骂,二宝就奔着后院去了。

“我去取板车,咱们这就去取粮食。”

“你咋寻思的呢?”王氏气得跳脚。

又咬牙切齿的瞪着银杏。

“你就是个狼崽子!”

说完就气呼呼的走了。

不走这死丫崽子真能干出来这事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