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463章 修房子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463章 修房子(2/3)

已经开始忙活起来了。

修房顶,扒炕,换窗户,换门。

屋里屋外都是人,看的萧青山他们一脸的懵逼。

“我说四喜兄弟,老三为啥要收拾屋子啊?”

瞅这意思还是大收拾。

不能少花钱了,他咋想的呢?

“你们不是分家了吗,我们总督头说把这间屋子收拾出来让老太太住。”

“你说啥玩意儿?”孙婆子忙凑了过来。

她该不会是听错了。

“我说这屋子收拾完是给老太太您住的。”

“给我住的?”孙婆子看了一眼银杏家的大院子。

她分家是为了住进那大院子的。

可不是在这破房子里住的。

“四喜兄弟,你没听错吧?这房子真是给我娘住的?”

萧青山也诧异的凑了过来。

他们分家可不是为了让娘住在这儿的。

萧青河他们虽未说话。

但这会儿也是吃惊的不行。

“……”

这咋跟他们想的不一样呢。

“我才不住这儿呢!你们撒楞给我停下!”

回过神来的孙婆子立马火了。

直接挡在了四喜他们的前头。

“你们赶紧回去,告诉那损犊子,就说我不住在这儿。

我要住进那大院子,让他赶紧回来接我!”

她还等着住进的大院子管家呢。

要是住进了这破屋子,不还是啥也说了不算吗?

“是啊,四喜兄弟,你们先停下吧。

我娘不住这儿,你们赶紧回去跟老三说。

就说我娘要住进那大院子。”

萧青山也跟着附和。

要是让娘住进这破屋子,那他们就白算计了。

“是啊,你们还干啥呀,我娘可不是住这儿的。”

王桂花也跟着附和。

要是让死老太婆住在这儿,那家还分啥呀!

“这你们跟我们可说不上,我们今日来主要是负责干活的。”

“那损犊子在哪儿呢?你让他抓紧给我回来!”

孙婆子气的咬牙。

她咋养了这么个丧良心的玩意儿!

竟然让她住这破屋子,就不怕挨雷劈了。

“我们头儿正忙呢,估摸着得傍晚才能回来的。”

“那你们也别干了,赶紧走吧!

我不住这,也不用你们收拾!”

“老太太,你住不住这儿跟我们没关系。

我们今日的任务就是把这屋子收拾好了。

还劳烦你们让开,要是耽误了我们干活回去挨罚。

那可别说我们对你们不客气了。”

四喜说完,给其他人使了个眼色。

其他人也放下了手中的活,都围了上来。

一个个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