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474章 抢包子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474章 抢包子(2/3)

起来。

“嗯呢,我们好多了,就是嘴没味儿。

想吃点好的。”

“嘴没味?那一会儿你们去我那吃肉包子吧!”

那绝户今儿个拿来的东西多。

老大老二嘴里没味儿,正好给他们解解馋。

“肉包子?”萧青山他们眼里一亮。

“娘,你那有肉包子啊?”

听娘这话,好像有好吃的。

“有,今儿个那绝户拿来不少馅子和白面呢!

李婆子这会儿正包包子呢。

等一会儿你们就过去吃。”

那么老多足够他们这一大家子吃的了。

“成,那我们一会儿就去。”萧青山立马放下了筷子。

有肉包子谁还喝粥了。

瞧着他们碗里粘稠的米粥。

孙婆子心里又来火了。

“往后米粥稀点熬着,这么糟践粮食,早晚得败光了。”

“嗯呐!娘你放心吧,这不是当家的和他二叔不得劲儿吗!

等他们好些,我们就不这么糟践了。”

王桂花呲着牙。

这死老太婆整日吃香的喝辣的。

就让他们喝稀溜溜的粥。

心都黑透了。

孙婆子正要回去,似是又想起了什么。

忙将柜上的篮子拎了过来。

一个一个地数起了蛋。

“我看你们以后再糟践的。”

那么大一盘子鸡蛋,至少得有六七个。

都能卖好几个铜板了。

“……”王桂花。

这死老太婆还数上蛋了。

那往后还能顿顿吃上鸡蛋了吗!

正想凑过去说说,就被萧青山用眼神阻止了。

“……”

娘是啥脾气还不晓得吗?

要是拦着,那他们谁都得挨骂。

这回谁也没吱声。

一直等着孙婆子数完了鸡蛋。

“往后不许给我动了。”孙婆子瞪了他们一眼。

又把鸡蛋用破布盖了盖。

再攒些就能拿去镇子里卖钱了。

“成成成,往后我们不会乱动的。

你抓紧回去吧,我们一会儿就到。”

萧青河呲着牙凑了过来。

一会儿一定要多吃几个包子。

孙婆子又嘱咐了几句,这才嘟嘟囔囔的走了。

进屋时,见李婆子正在灶台前忙活。

“包子好了吗?”

“没有呢,不过也快了,你再等一会儿吧!”

李婶子笑了笑。

这是出去摇人了!

真是老糊涂蛋!都分给老三了还这么糊涂。

“嗯。”孙婆子鼻孔朝天的哼了一声。

转身进了屋子,又爬上了炕。

以前没觉得自己的屋子有多冷。

这才待了多大一会儿,手就冻冰凉。

跟这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