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489章 好像有啥事似的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489章 好像有啥事似的(3/3)

他们今早就回娘家了,你大哥二哥也跟着去了。”

“都一起来毛病了?”

咋能这么巧呢?

“嗯,说还不轻呢!”银宽挥了挥手里的鞭子。

这说来毛病都来毛病了。

也不晓得亲家母咋样了。

“那这么说你是一个人去种地的了?”

“那不然呢?你娘搁炕上放赖呢。

我不去谁去呀?”

“那我娘的病咋样了?”

之前就听说娘不舒坦,也不晓得咋样了。

“咋样?还那样呗!”

“那我娘是啥症状啊?严重吗?”

“严重,老严重了,一听说要干活脑瓜子就疼。

一到吃饭比谁吃的都多。”

早前还以为老婆子真来毛病了。

后来才发现她是装的。

为了不下地干活,整日躺在炕上。

也不怕躺捂血了。

“……”银杏。

还以为娘真来毛病了。

王氏从茅房一出来,就抻着脖子往远处张望。

一看银宽跟银杏回来了。

拎着裤子就往屋子里跑。

“……”

就说听着像那死丫头的声音吗?

银杏一进屋,就见她躺在炕上正哼哼。

“嗯……可难受死我了!”

“……”银杏。

装的还挺像。

来到跟前坐了下来。

“你咋的了?”

装的也得问问,要不然又该急眼了。

“这段时间我这脑瓜子迷糊的厉害。

啥也干不了,怕是要够呛了。”

王氏龇牙咧嘴的捂着脑门子。

她都这么难受了。

这死丫头总得孝敬孝敬她吧。

“那没啥事脑瓜子咋……”

银杏的话还未说完。

就见银满仓和银满囤他们进了院子。

立马站起身冲了出去。

“……”王氏。

这死丫崽子心里是一点也没有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