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527章 别没头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527章 别没头了(2/3)

”银杏笑着坐了下来。

想扎就扎,自己又不差这点钱。

“到那看看大夫咋说再定吧!”

王氏又拿起了一个包子。

虽说这段日子过得舒坦。

但每日去扎针也是真遭罪。

这身上都被扎满眼子了。

到那儿听大夫说说,要是不用扎就不扎了。

也是扎的够够的了。

吃完饭,换了身干净的衣服。

坐着马车跟银杏进了城。

等来到医馆时,人明显比平时少了不少。

“今儿个人咋这么少呢?”银杏看向了小药童。

每日这椅子上都坐满人了。

今儿个竟然没两个,还挺奇怪的。

“听说今日夏丞相来调查土地。

估摸着他们应该都在家里等着吧!”

说是今日夏丞相就到了。

也没说去哪个村子调查。

估摸着大家伙应该都回家里等着了。

“噢,怪不得的。”银杏点头。

难怪今儿个人这么少。

等了没一会儿,就轮到了王氏。

扎完针又去老大夫那儿问了一下。

确认不用再扎了,这才从医馆走了出来。

正要上马车,袖子就被王氏给拽住了。

“我家里啥吃都没有了。”

王氏冲着前面的糕点铺子抬了抬下巴。

昨晚上把最后一块桃酥吃没了。

这往后不能来了。

得让这死丫头给她买一些。

要不然就没得吃了。

银杏看了一眼糕点铺子。

娘这是馋了。

正要奔过去,又被王氏给叫住了。

“那个槽子糕也好吃。”

软软甜甜的,好吃还不硌牙。

“成,你等着吧。”银杏进了糕点铺子。

这是看明儿个不来了。

可劲儿点呢。

买就买吧,谁让她是自己亲娘呢。

再说给她吃,自己也没心疼过。

进了糕点铺子,买了二斤桃酥。

二斤槽子糕,应该能够她吃些日子了。

瞧着她拎了两大包糕点回来。

王氏咧着嘴接了过来。

“给我吧!”

算这死丫崽子还有良心。

这次没少买。

“别傻乎乎给这个给那个的。”

啥都舍不得自己吃,都傻透腔子了。

“不能啊,这些我都留着自己吃。”

王氏稀罕的将糕点塞进了包袱里。

一想起那几个犊子在自己有病时不瞅不看的。

这心里就有气。

才不给他们吃呢。

刚走没多远,又看到了鱼摊儿。

王氏又拉住了银杏的袖子。

“我又想吃鱼了。”

那老奴才炖的鱼滋味是真好。

吃了这么多次她也没吃够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