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542章 得想个辙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542章 得想个辙(2/3)

去干啥?

“我们不怕那个。”二宝挺着小胸脯。

别说是坟地了,就算是死人他都不怕。

听二哥这么一说,金玲玉玲也挺起了小胸脯。

“我们也不怕!”

坟丘子有啥可怕的,躺在里面的又不是鬼。

再说大哥二哥功夫那么厉害。

娘和六奶奶还跟着。

她们就更不害怕了。

“你说说他们,别让他们去了。”六婶子又看向了银杏。

哪有大晚上带着孩子们出去那种地方的。

万一有点啥事儿。

那后悔都晚了。

银杏正想说说他们,金玲玉玲就捂住了银杏的嘴。

“我们就要去,娘你都答应了的。”

“就是,不能反悔向,反悔了也没用。”

答应人家的事就应该做到。

怎么能反悔呢?

“愿意去你们就去!咱可得说好了。

啥都听我的,要不然露馅儿就坏事儿了。”

银杏打开了金玲和玉玲的小胖手。

又不满地瞪了她们一眼。

就瞅这样还能扔下了吗?

就算不带,她们也得偷偷跟着的。

“耶耶耶,我们就要去!”金玲玉玲撒起了欢儿。

不让她们去能行吗?

“赶紧煮饺子吧,吃完饭还有事儿呢。”银杏掀开了大锅盖。

等吃完了饭,还得做点准备呢。

“煮饺子喽!”孩子们撒着欢地去端饺子。

煮好之后开心地吃了起来。

一边吃着,一边问着银杏今晚要做什么。

既然答应让孩子们去了,那也就没有必要瞒着了。

银杏就把心里想的和大伙说了一遍,把孩子们都听兴奋了。

连最爱吃的饺子都不吃了。

没吃多少就放下了筷子。

拉着银杏去了后园子。

按照银杏说的,将稻草袋子扎成了圆锥形。

还在上面插了不少干草。

瞧着毛茸茸的草袋子,二宝兴奋得不行。

“娘,咱们是不是得等到天黑再去呀?”

这会儿天儿才刚暗。

若是出门,那可是很容易被人发现的。

“咱得提前去,这就得走了。”银杏抬头看了一眼。

虽说天儿还没有黑,但也得动身了。

得提前准备一下,得抢在他们前头。

“那咱们现在就赶紧走吧!”金玲玉玲兴奋得不行。

今晚一定老有意思了。

正要夹着稻草袋子出门,就被银杏给拉住了。

“回来!咱从后门走。”

他们这么多人夹着稻草袋子出门,那铁定门得被村里人发现了。

“哦。”金玲玉玲又撒着欢儿地跑了回来。

银杏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