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564章 我想求你个事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564章 我想求你个事(2/3)

害,也不晓得昨晚那点雨借没借力。

“看啥看呢?白扯。”冯氏撇着嘴。

昨晚那点儿雨,连地皮都没湿呢。

一点用都没有,白盼那么长时间了。

“哦,那山上的果树你们都浇完了吗?”

“浇得差不多了。”赵婆子点头。

这段时间大家伙一直在山上忙活。

好在是把果树给浇完了。

就瞅着果子挂得那么密。

看来今年秋天又能出些银子。

要不然就指着家里的那几亩地。

又得吃不饱饭饿肚子了。

“哦,那还挺好的。”银杏笑着点头。

如今大家伙不指着地过活。

也不用那么担心了。

“对了,赵婶子,德发哥啥时候成亲呐?”

记得他定亲都有些日子了。

也不晓得啥时候办喜事。

“还得等些日子,不过也快了。

等家里的房子盖完再办。”

“你家盖房子了?”银杏惊讶地看着赵婆子。

这不总出来溜达,知道的事儿是少。

连赵婶子家盖房子都不晓得。

“嗯,这两日备料还没开始干呢。

我打算盖两套房子这,给你德发哥和德才哥每人一套。

等到秋就把他们俩的亲事都给办了。”

赵婆子开心得合不上嘴。

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家一下子能盖得起两套房子。

更没想到两个儿子能一同娶媳妇。

“行啊!赵婶子,你们也太能耐了。

一下子盖两套房,还能同时娶两个儿媳妇。

真能耐呀!”银杏笑了。

这两套房至少也得三四十两银子。

再加上两个儿媳妇同时进门。

没有个五六十两是下不来的。

看来这几年赵婶子家没少赚钱。

“那还不得亏了你。”赵婆子感激地拉住了银杏的手。

要不是杏儿教他们做果脯。

又让儿子去酱汤厂做工的话。

家里哪能赚上这么多钱呢?

这要搁在以前,那可都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儿了。

“是啊,杏儿,我们都是借了你的光了!”

“可不是咋的,要不然咱能过上这日子吗?”

大伙儿也感激地看着银杏。

要不是杏儿给了他们一个这么好的赚钱营生。

又让他们家人去酱汤厂干活。

现如今哪能过上这么好的日子呢?

听大伙儿都这么说,银杏心里也挺开心的。

“乡里乡亲的,说这个干啥。

能帮上你们,我心里也挺高兴的。”

她也是从那种苦日子熬过来的。

看到他们日子过好了,自己心里也乐呵。

突然间想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