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565章 你可得想好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565章 你可得想好了(2/3)

己又没安生日子过了。

“成,那我抽空给你问问。”赵婆子又叹了口气。

要是铁成没死的话,他们这日子该多让人羡慕了。

还真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这事儿你们先别往外说,我怕青北哥不乐意。”

银杏看向了大家伙。

这事儿要是跟青北哥说的话,他铁定会不高兴的。

等把事儿办成了,他不乐意也不能说啥了。

“成,我们不说。”大伙儿都点头。

也挺替银杏委屈的。

长得好又能赚银子,就是不能生孩子。

要是能生孩子的话,那这日子该多好了。

银杏和他们又聊了一会儿才回的家。

老远就瞧见萧青北在门口站着。

“你去干什么了?”

之前听六婶子说杏儿去酱汤厂了。

怎么是从村口那边过来的呢?

“我去那边儿溜达溜达。”银杏扯了扯嘴角。

“你咋出来了呢?”

“我见你一直没进屋,就出来了。”萧青北拉住了银杏的手。

“杏儿,明儿个我得回平遥城了。”

估摸着皇上那边应该有消息了。

也不知那片土地怎么处理的。

得赶紧回去看一下。

“那你身子好了吗?”

昨晚青北哥还发烧呢。

“嗯……好了。”萧青北扯了扯嘴角。

这么大的事情,怎么可能这么快过去呢?

只能慢慢适应了。

晓得青北哥有要紧的事儿,银杏也没再问。

“成,那你想不想吃点啥呀?”

这明儿个一走,又指不定啥时候才能回来了。

也不晓得青北哥有没有啥想吃的。

萧青北本来想说什么也不想吃的。

但一看杏儿眼巴巴地望着自己。

出口的话又改了。

“我啥都想吃,你做啥我吃啥。”

“成,那我给你儿多做点好吃的。”银杏眼里一亮。

青北哥这是好了,要不然也不能有胃口。

一进院子就奔去了后园子。

拎了两只大公鸡和两只大鹅回来。

“……”萧青北。

“你怎么抓这么多回来呀?”

就算他再能吃,也吃不了这么多的。

“这只鸡咱们今儿晚上炖了。

这两只鹅和这只鸡让六婶子卤上。

给孩子们留一只鹅,另外一只鸡和鹅你明儿个走时带着。”

青北哥一忙起来,吃的肯定不能咋地了。

这可算是有胃口了。

咋的也得给他带点好吃的。

要不然身子哪能受得了呢?

“我媳妇儿对我可真好!”萧青北笑着凑到了银杏跟前。

又快速地亲了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