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这个实习医生强得离谱」

第142章 何中风怎么来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42章 何中风怎么来了?(2/4)

我昨晚看了教程学的,你尝尝味道怎么样。”

陆晨夹了一块,咬了一口。

外面酥脆,里面的肉馅还挺香。

“还行,比你第一次做的红烧肉强多了。”

沈小柠的眼睛一下子亮了。

“真的吗?那我以后经常做!”

“别太频繁,你每天五点半起来备菜,迟早把自己搞垮。”

“我没有每天五点半啦,就今天特殊嘛。”

陆晨没再说什么,开始吃饭。

红烧排骨的味道确实不错,比前几次进步了很多,调味比以前到位了,肉也炖得烂。

西红柿炒蛋中规中矩,但蒜蓉虾仁做得挺好,虾仁很弹,蒜蓉的量也刚好。

陆晨吃了两碗饭。

沈小柠坐在对面,自己只吃了小半碗,剩下的时间都在偷偷看他吃饭。

“你别光看着我吃,你自己也多吃点。”

“我吃饱了呀。”

“你才吃了几口怎么可能饱。”

“女孩子吃得少嘛。”

“你昨天晚上那顿吃了一整碗米饭加两块排骨,你跟我说女孩子吃得少?”

沈小柠的脸唰地就红了。

“那是因为昨天的排骨特别好吃!今天的我不饿嘛!”

陆晨摇了摇头,继续吃。

旁边路过的孟燕探头看了一眼。

“你们俩又在这秀呢?”

“燕姐,我们没有秀,就是正常吃饭。”陆晨说。

“正常吃饭?人家小姑娘五点半起来给你备菜,做了四菜一汤外加一个炸藕盒,你管这叫正常吃饭?”

陆晨没接话。

沈小柠低着头扒饭,耳朵红得快要冒烟了。

孟燕笑着走了。

吃完饭,沈小柠利索地收拾好饭盒。

“陆医生,下午还有什么安排吗?”

“不知道,看红区的情况,如果没有急诊就继续看书。”

“好,那你看书的时候需要喝水什么的就叫我。”

“你是护士又不是保姆。”

“护士也可以给同事倒水的嘛。”

沈小柠笑嘻嘻地端着饭盒跑了。

……

下午一点半。

红区暂时没有新的急诊送进来。

陆晨坐在工作台前继续看理论知识。

孙吉在旁边写病历,写着写着忍不住抬头看了他一眼。

“陆晨,你昨天刚考完试今天还看?你不累吗?”

“不累。”

孙吉翻了个白眼。

“你的学习方法就是永远不停地学呗。”

“差不多。”

“你这种人搁古代就是那种头悬梁锥刺股的,搁现代就是那种让别人活不下去的。”

陆晨没搭理他,继续翻书。

下午两点十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急诊科:这个实习医生强得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