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这个实习医生强得离谱」

第229章 七票,全票通过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29章 七票,全票通过(3/4)

“现在看来,他没有夸大。”

“谢谢方教授认可。”

方教授点了点头,关闭了连线。

周评委也退出了画面。

会议室里只剩下院内的人。

李森走过来。

“不错。”

就两个字,但陆晨知道分量。

曾大洋从评审席上起身,走到陆晨面前。

“主治到手了。”

“半年内冲副高,我保你。”

他说完就走了,没有任何多余的话。

走廊上,陆晨的手机连续震了好几下。

赵雅琴的消息。

【赵雅琴:全票?】

【陆晨:嗯】

【赵雅琴:恭喜你,陆主治】

孙吉的消息。

【孙吉:晨哥,不对,陆主治!今晚科室给你庆祝一下?】

【陆晨:不用了,低调就行】

吴凡的消息。

【吴凡:全票通过,意料之中的事】

孟燕在科室群里发了一条。

【孟燕:恭喜陆晨医生通过主治医师晋升评审,全票通过!以后要叫陆主治了!】

群里瞬间炸了锅。

恭喜和表情包刷了几十条。

陆晨没有逐条回复,退出了群聊。

走到急诊科护士站的时候。

沈小柠已经站在那里了。

手里攥着手机,看到陆晨出现的那一刻,嘴唇紧紧抿着。

眼眶明显有些红了。

“你就知道了?”

“孟姐在群里发的,我一直在刷消息。”

“别哭。”

“我没哭。”

她吸了吸鼻子。

“我就是太开心了。”

陆晨走到她旁边。

“晚上吃什么?”

沈小柠抬头看他,眼睛亮亮的。

“你想吃什么都行,今天我全包。”

“你上次说要做可乐鸡翅来着。”

“好,可乐鸡翅,加一个酸辣土豆丝和蘑菇汤。”

“行。”

“你等我,六点下班就去做。”

“好。”

沈小柠又吸了一下鼻子,转身快步跑回了黄区。

陆晨站在护士站门口,嘴角微微动了一下。

然后走回红区。

经过值班室门口的时候,李森刚好从里面出来。

“主任。”

“进来坐一下。”

两个人走进值班室,李森关上门坐下。

“聊几句。”

“您说。”

“答辩的表现很好,方教授那个评价含金量极高。”

“散会之后我接到了他的电话。”

“他说了什么?”

“他建议院方缩短你后续的主治年限要求,为破格晋升副高做准备。”

“方教授在省厅说话有分量,他这一句话比彭照折腾半年都管用。”

陆晨没有接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急诊科:这个实习医生强得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