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抗路的好兄弟怎么成校花了」

第4章 她怎么能是女生啊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4章 她怎么能是女生啊(2/3)

可现在……

他打了两个字:“醒了。”

然后又删掉。

又打了几个字:“我也醒了。”

又删掉。

最后还是发了最朴实的一句:

【陆风自扬:嗯。】

发完之后他就后悔了。

就一个嗯……

这也太冷漠了吧?

以前他要是只回一个“嗯”,搁浅绝对会骂他“你是不是被狗咬了说话这么简洁”。

可现在搁浅没有骂他。

只是回了一句:

【搁浅:哦。】

哦。

就一个哦。

陆扬心里莫名有点不是滋味,犹豫了一下,又发了一条消息。

【陆风自扬:感冒好点了吗?】

【搁浅:吃了药,好多了。】

【陆风自扬:那就好。】

【搁浅:嗯。】

陆扬感觉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变得很微妙。

以前他们聊天,消息都是一串一串的发,有时候甚至互相刷屏,谁也不让谁。

可现在,每句话都变得很短,很客气,像是在跟一个不太熟的人说话。

这种感觉让陆扬很难受。

他手指动了动,想再发点什么打破这种尴尬的局面,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最后还是搁浅先开了口。

【搁浅:和五指姑娘分手了?】

【陆风自扬:?】

【搁浅:你装什么高冷呢?】

陆扬:……

这话也太糙了。

【搁浅:我还是我,你还是你,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会因为你知道我是女生就改变,除非你自己想改变。】

【搁浅:如果你觉得和女生做朋友别扭,那就算了,我也不强求。】

这段话发过来的时候,陆扬心里咯噔了一下,赶紧动手回复。

【陆风自扬:谁说我觉得别扭了!】

【搁浅:那你刚才在干嘛?半天不回消息搞冷暴力?呵,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渣男。】

【陆风自扬:打住!什么跟什么啊,你这越说越离谱了,我只是在消化。】

【搁浅:消化什么?】

【陆风自扬:消化你是女生这件事。】

【搁浅:消化完了吗?】

陆扬老实回答。

【陆风自扬:没有。】

【搁浅:……】

【陆风自扬:但你也不用说什么关系算了不算了的,我没那个意思。】

【搁浅:那你什么意思?】

陆扬卡壳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意思。

只是觉得,如果因为搁浅是女生就断绝这五年的交情,那他陆扬就是天字号第一大傻逼。

可如果让他像以前那样毫无顾忌地聊天,他又觉得有点不太好意思。

这种感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对抗路的好兄弟怎么成校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