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原神,而且有聊天群」

第62章 我要带资进组!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62章 我要带资进组!(3/3)

个任务,登上列车。

第二个任务,上车了,杀个令使助助兴吧。

星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在空间站混了这么长时间,她也知道令使是什么样的存在。

这次要不是黑塔放水,她们几个可真跑不出来。

而现在,聊天群竟然想让自己去打令使?!

哈哈。

星关掉了聊天群,躺在了沙发上,默默抱住了自己。

上列车?

图什么呢??

沙发挺软的。

但是太小了。

星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有点想念自己在空间站里的独立房子,以及空间站里艾丝妲专门给自己买的大床了。

明天得去贝洛伯格整个柔软的大床了。

希望贝洛伯格的床和艾丝妲定制的差不了太多。

忽然,她的手机响起了消息的提示音。

星打开手机,是姬子发来的消息。

那是一个红包。

姬子:[欢迎加入列车组]

姬子:红包是我给你的,并非是从你的钱里面取出来的,放心吧。

星将红包点开,赫然是5000万信用点!

姬子站在车窗前,视线落在开心的星身上,笑了笑,关掉了自己的手机。

她刚给星订好各种家具。

星来的很是突然,所以姬子没有给星准备任何东西。

当然,姬子没花星的钱。

列车的资金相当充裕,还不至于用一个孩子的钱。

星才刚刚踏上这片星海,等星经历的多一点,姬子便会把钱还给星。

省的星被那群愚者骗的一干二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穿越原神,而且有聊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