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原神,而且有聊天群」

第271章 我…是不是该叫你凯尔希?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271章 我…是不是该叫你凯尔希?(3/3)

扯。

“其实普瑞赛斯也醒了。”

凯尔希扬起来的嘴角顿时就弯了下去,就连耳朵都耷拉了下来。

博士抬起手rua了rua凯尔希的猫耳朵。

“不过不用担心,她找到了更安全的地方,已经带着前文明的人去建造新的家园了。”

凯尔希的瞳孔猛地一震,她震惊的抬起了头!

就在凯尔希刚想追问的时候,M3强硬的将凯尔希挤到了一边。

只见M3激动的挥动着自己的爪子,发出急切的嘶鸣声!

我也要抱!!!

明明都是许久未见的来着!

你这是偏心!!

博士哑然失笑,环住M3。

怪不舒服的。

毕竟现在的M3还是怪物形态,还并非以后的小猫咪形态。

浑身遍布晶簇的M3抱着自然不可能舒服。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拥抱之后,M3发出喜悦的嘶鸣声。

但M3并未抱太久,她便飞到了一边。

而凯尔希则是神色复杂的看着博士。

“预言家,您怎么苏醒的?”

“因为一次机遇。”

博士随意开口。

“说起来,凯尔希,我记得我的医疗舱是没有设密码的才对。”

这段时间下来,他的记忆已经恢复了不少。

但记忆中的确没有设了密码的印象。

那个见鬼的密码可给自己坑的不轻。

博士到现在还记得PRTS的提醒。

舱门不能从内部打开。

凯尔希的目光飘了一下,她低着头,小声回应。

“…是我设的。”

博士眉毛一挑。

果然吗?

“那密码是什么?”

凯尔希更沉默了,她抓了抓自己的衣角,以近乎嗫嚅一般的声音呢喃了一句。

但博士还是听到了。

他宛若被五雷轰顶了一般呆在了原地!

“我爱你。”

凯尔希如此说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穿越原神,而且有聊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