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穿越:满城大佬叫我长公主!」

第175章 初到京城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175章 初到京城(1/2)

沈家。

沈明珠到家的时候,家里就沈母在。

沈母正坐在真皮沙发上,手里端着一杯刚沏好的红茶品着,优雅休闲得整个人看起来像是刚从杂志里走出来的贵妇。

听到门响,沈母放下茶杯,笑意盈盈地站起身:“明珠回来了?快过来让妈看看。考得怎么样?”

沈明珠换了鞋,走过去,脸上挂着乖巧的笑:“694。”

沈母顿时乐开了花,“694,京大都没问题啊!我就知道我家明珠最棒,真给妈妈争脸!”

沈明珠脸上还挂着笑,却有些维持不住。

换做平时,她也会高兴。

可是现在,她只觉得耻辱,只觉得这个分数不够看。

要是沈母知道沈今朝考了749,还能夸她吗?

她咬了一下唇,到底还是没忍住:“妈妈,姐姐呢?”

沈母的脸色微微一沉,语气里立时带上了嫌弃和厌恶:“还没回来。估计是考得太差了,不好意思进这个家门吧。”

她端起红茶又抿了一口,慢悠悠地补了一句,“她那个乡下丫头,能考出什么分数?连你的十分之一都比不上。”

说完,她看向沈明珠的目光又温柔起来,满是慈爱。

这才是她细心教养、能给她扬眉吐气的女儿。沈今朝只会给她丢脸。

幸好,她从来没在大众面前承认过那个丫头的身份。

沈明珠听了这话,暗暗松了口气。

看来沈母还不知道沈今朝考了749分的事。

那就好。

沈母拉着她往餐厅走,一边走一边絮叨:“今天特意让阿姨做了你爱吃的菜,鹅肝、龙虾汤,还有你最喜欢的松露意面。你爸晚上有应酬,靳深也加班,就咱娘俩好好吃一顿。”

沈明珠顺从地坐到餐桌前,低头拿起餐具。

吃完饭,母女俩又窝回沙发上。

沈母随手拿起遥控器,习惯性地想打开电视。

“妈!”沈明珠几乎是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声音比平时急了些,“别开电视了,我想跟您说说话。”

沈母看了她一眼,倒也没多想,笑着放下遥控器:“也好,你难得有空陪妈聊天。”

沈明珠弯了弯嘴角,乖巧地靠过去,心里却像一块大石终于落了地。

她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绝不能让沈母看到新闻,绝不能让她知道沈今朝考了八校第一。

……

裴时凛和沈今朝已经到了京城。

“裴总,沈小姐。”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集体穿越:满城大佬叫我长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