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继妹放心上,我把你哥放户口本」

第182章 不能吃吗?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82章 不能吃吗?(2/3)

家庭中的女主人在做。

上辈子沈鸢也是这么做的,但莫名的刚刚傅明修提的时候,她脑子里第一个想法是拒绝。

“负责什么啊,离着又不远,晚上下了班回来吃也是一样的,吃完再溜达回去。”

“你们俩还有空开火呢?就阿鸢你那烧个菜都能糊的厨艺还是别嚯嚯东西了。”

林震天说道,“又不是离着多远。”

沈鸢:“外公,我们偶尔也要自己做几顿饭吗,再说了,我现在厨艺进步了,哪天我给你露一手。”

林震天摆摆手:“可别,我还想活的久点。”

“我会做饭,以后家里我做饭,”傅明修淡声说道。

“啊?”

“啊!”

第一声是惊讶,第二声是沈鸢咬到肉了。

“呼,呼,”她连忙呼气,还用手在嘴边扇了扇风,这才感觉好一点。

“这有什么值得震惊的吗?”

傅明修给人端了一杯温水过来,“喝点水会好点。”

沈鸢咕噜咕噜喝了几口,喝完她放下杯子,这才开口,“这难道不值得震惊吗?你居然会做饭。”

“我还以为你只会煮面条呢,结果你是个高手?”

不过,平心而论,傅明修煮的西红柿鸡蛋面确实还不错。

傅明修淡淡说道:“以后部队不忙的时候,我会回家做饭,偶尔也会研究一下厨艺,我做的红烧肉还不错,外公您不是吃过吗。”

他这么一提,林震天想起来了,“对对对,我吃过的。”

“那会儿白老头还在呢,恰好那两天家里的保姆都请假回老家了,剩我们两个老头子天天去部队蹭饭,后面还是明修过来给我们做饭。”

他吧唧一下嘴,“真香啊红烧肉。”

“明修,外公很久没吃你做的红烧肉了。”

有这么好吃?

沈鸢看看林震天又看看傅明修,眼中带着狐疑。

傅明修:“明天若是不忙,晚上我过来做饭,就做红烧肉怎么样。”

林震天第一个鼓掌:“好好好。”

“别好了,真做了,你也不能吃,体检做了吗,血糖多高了。”沈鸢凉飕飕看过来,“外公你今天该不会是没做体检吧。”

林震天一秒变脸,“我明天早上去,人家让空腹。”

沈鸢:“那行,咱们赶早去,我和明修也要空腹去抽血。”

医院八点上班,他们两个人也要八点上班,不过有蒋方木在,他们可以七点半过去,让蒋方木早点过去先帮他们抽血。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你把继妹放心上,我把你哥放户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