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馆缝尸,缝到相亲对象」

第117章 车内有鬼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17章 车内有鬼(2/5)

..不勉强...

说完直接上了车,我是真不勉强。

若是没遇到夏轻语之前,在那之前我还真的害怕。

但是,最近接二连三的见各种鬼,各种怪事。

都快让我有些免疫了。

而且要说鬼,我身上还带着一只呢...

随即就上了车。

车内确实是比较凉,可能是煞气导致的...

不过扫了一圈,也没见鬼。

把所有暗格都找了一遍,也没见藏里面。

王凯旋在一旁对我说:

“林大师,啥也没有。这车我们里里外外都检查过,清洗过,啥也没找着...”

“你为啥说这车是凶车啊...咋回事?”

我一边看着车,一边对着王凯旋问道。

王凯旋似乎对着这辆车,连话都不敢说了...

“林大师,咱们要不借一步说话吧...”

我点头。

随即王凯旋把我请到了他的办公室里。

他一边泡茶,一边跟我说。

“林大师,你看出啥问题没?”

我也如实说:

“确实是有煞气,但是没见到鬼,所以,我这不是问你嘛...”

王凯旋咽了咽口水说:

“这车我们也是被人坑了,有个人说着急卖车,两百万...

当初我们还觉得这车有问题,因为太便宜了!

但是这车除了是那个人刚过一手,其他一点问题都没有。

车子、证件全都没问题,价格远低于市场价,

我们问那个卖车的人。

他就说做生意缺钱,我收车时看那个人的样子,以为他是个赌徒。

还真的让我捡到漏了。

现在看来也是同行,就是见了鬼,才特么来坑我的...”

说到这里,王凯旋骂骂咧咧地说。

我没打断。

王凯旋就继续说:

“其实收车的时候,也没觉得有啥,就是觉得车里凉了些。

一开始根本没往凶车上想,但凡凶车都是出重大事故。

但是,这车原版原漆,内饰啥的都没动过,也没想着车内出过人命。

车收回来的第一天,我就想着开回去...

结果,当天就特么闹鬼了!”

王凯旋说到了这里,似乎是惊魂未定,掏了一根烟,散给我和王斌一根。

颤抖着手点上,就继续说...

“车子开半道上的时候,我就听到了有人在哭,还有小孩子的咿呀声!

我把车停在路边,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车里连根毛都没有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殡仪馆缝尸,缝到相亲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