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章 同意收养(1/6)
见我愁眉不展,
吴霏霏这会拍着她鼓鼓囊囊的身前说:
“学弟,不过,有我在。你也不用害怕...暂时我还能压得住她们...
她们应该不敢出来了...”
看吴霏霏这么说,很显然是有所依仗的...
“你知道这边有几个鬼吗?”
吴霏霏摇头:“他们都混在一起,我也分辨不出...”
我应了一声,就重新启动了车子。
而吴霏霏直接进入了灵蜡之中。
这会车内的动静确实是消失了,我继续启动车子。
车子里也消停。
我则是自言自语做了自我介绍,让她们可以相信我。
我可以帮她们。
不过,这几只鬼似乎是十分警惕,对于我说的话是一丁点都不相信啊...
也没给出任何反应。
虽然目前只是治标,不是治本...
但是,不出来吓唬人,也行!
抵达了饭店,就看到了王斌抽着烟,在门口焦急地等。
看到了我的车过来,就热情地招手打招呼...
“师父,师父,你总算来了,你再不来,我要报警了...你没事吧...”
看着王斌着急的样子,像是真的把我当成了师父了。
我没说刚才遇到的事情,跟他说了也没啥用。
“没,新车,这不是小心开嘛...”
王斌这会远远的不敢过来,小心翼翼的问我:“师父,没啥事吧...”
我笑着说:“没事!而且,就算有鬼,也不敢来找我麻烦,是吗?”
话虽如此,停好车之后。
王斌也没敢上前...
他一直等我下车之后,才敢过来,
他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师父,我媳妇和孩子都来了...那收养的事我跟媳妇提了一嘴的。
她说没问题,就算是你没有空,我们帮忙带都可以...”
我有些意外,但想想,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王斌对于我的实力,我的背景,也算是比较了解。
无论出人情,还是投资都是划算的。
“那太好了...”我自然是笑着接受。
当初同意王斌叫我师父,我也有这方面的考量。
一个好汉三个帮嘛!
到了饭店之后,王斌的媳妇和孩子已经在等候了。
她孩子额头上还裹着纱布,但是气色已经恢复了很多。
小孩子对于那天的事情没有印象,乐呵呵奶声奶气的和我打招呼。。
“大哥哥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