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僵毁系统,全职业封神」

第79章 老子军人世家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79章 老子军人世家(2/4)

专门对付夜魔的。"托尔加拍了拍那组灯管。

"夜魔怕紫外线,我们就给它造一个紫外线陷阱。"

"原理也很简单,用大功率紫外线灯管组成阵列,接上电瓶供电,夜魔一靠近就开灯,直接把它照死。"

"当然,现在还是试验阶段,功率不够稳定,照射范围也有限,但沿着这个思路进行下去,说不定还能捕到一头活夜魔。"

法坦在旁边翻了个白眼,"你跟猩猩解释这么多干什么?他又听不懂。"

"我其实听得懂。"亚伦小声嘀咕。

"哦?那你说说,紫外线的有效波段是多少?"

亚伦:"……"

"看吧,猩猩就是猩猩。"法坦转身回了隔间。

"这都不知道还说听得懂。"

亚伦被噎得说不出话。

格伦满脸幸灾乐祸,他跟陆上次也被骂了一天。

陆当时还很惋惜,说进度条不涨。

格伦完全听不懂。

他觉得某种程度上,陆和托尔加兄弟差不多,有时候也神神叨叨的。

"你们……经常遇到这些变种丧尸?"亚伦又问。

"经常?"托尔加想了想。

"怎么说呢,从哈兰市到农场营地,我们从没停止过战斗。"

"白天,克兰得把巨尸、疫魔、蟾蜍引走,还有自曝怪。晚上,我们听着夜魔此起彼伏的咆哮声入睡。"

"尸婴嘛,通过哈兰下水道的时候,遇到一只。当时那家伙一嗓子吼出来好几只夜魔,都被跑酷者们用霰弹枪干掉了,那一仗死的人最多。"

"后来还遇到了tank,我们以前的领袖,往它嘴里塞了两颗雷才解决掉。哦对了,我们那个领袖阵亡了。"

亚伦听得头皮发麻。

他们以前在墙内过的什么日子?

人家外面都进化成科幻风格了,他们还在那小资情调。

他终于明白,陆辰为什么强调"人是资源"。

就丧尸进化的这个速度,再过几天,全世界死的怕不是一个都不剩?

格伦带着亚伦继续往前走。

出了谷仓,经过一片空地,那里摆着几个用沙袋堆成的射击位。

亚伯拉罕正带着一组人做射击训练。

&#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行尸走肉:僵毁系统,全职业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