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哪有给人下毒自己先尝一口的啊?!(3/3)
有些变化?
随后,他又低下头尝了一口。
尝完以后唇线抿成直线。
很好,还是这熟悉的糟糕味道。
他没多说什么,只是微微蹙着眉,强迫自己将药全部喝了下去。
通常来说,贵族们为了附庸风雅,哪怕是喝药也是很讲究的。
往往是将药盛在瓷碗之中,然后用精致的汤勺,一勺一勺慢慢舀着喝。
每舀一勺还要吹凉,再缓缓送入口中,等全部咽下后再舀下一勺。
甚至有些有需求的还得要人喂。
但是纪定斯不喜欢这么做。
他觉得这样实在是太蠢了。
不仅愚蠢,且毫无必要。
本来药就难喝的要死,还要一勺一勺慢慢品鉴……
真不知道是标榜自己的高贵,还是在折磨自己。
他拿出新的帕子,轻轻擦拭唇角,然后抬眼看向阿泰,随口问道:“我怎么觉得今日的药气味有些变化?”
低着头的阿泰一怔,然后一脸困惑地抬起头:“啊,有变化吗?”
他挠挠头:“可能是今日熬药熬得久了些?”
“这么说,是你没在炉边守着。或是有什么事情出去了?”纪定斯问。
阿泰心里一惊,正要开口,就又有一个下人急匆匆进来禀报:“大公子,小星月小姐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