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我这是农场,不是动物园!」

第114章 好了,二哈进冷宫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114章 好了,二哈进冷宫了!(3/3)

多了。

他放下杯子,把瓜子皮收好后,站起了身拍了拍手。

“行了,打的差不多了。”

有林风这句话,动物们便是陆陆续续停手。

虎妈从二哈身上跳下来,甩了甩爪子上的灰,继续趴在林风的不远处。

熊妈拿着已经凹下去的饭盆找到了林风,要换个新的。

雕哥和凤头蜂鹰振翅飞到了屋顶,一边瞥着二哈,一边等着林风继续翻牌子。

豹爸和豹妈也回到了杂物间。

院子空地上,独留二哈一狗。

四条腿朝四个方向摊开,舌头耷拉在外面,翻着白眼,一动不动。

伤势啥的,不是很严重。

就是胖成四哈了。

一条二哈,两条胖。

林文斌蹲在旁边,戳了戳它。

“还活着没?”

“嗷呜……”

气若游丝。

【狼哥……可能……不太行了……】

林风嘴角抽了两下。

得,没死。

能哼哼,就说明还有救。

他正准备把二哈拖到旁边冲洗一下,余光却是看到虎妈把二哈藏起来的牌子找了出来。

虎妈走到了托盘跟前。

把牌子一一放了进去,然后用爪子盖上。

想了想后。

虎妈又把一块牌子扒拉了出来,一脚踩碎。

那块牌子上,只有两个字。

‘二哈’

二哈:???

它看了看林风,又看了看虎妈。

“嗷呜?”

【不是……】

【那不是狼哥我的牌子?】

【几个意思啊!】

林风笑。

“什么意思?”

“你被打入冷宫了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救命!我这是农场,不是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