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阀:大帅义子,前方到站皇姑屯」

036 寨门发钱,不用持枪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036 寨门发钱,不用持枪(2/3)

里的这些钱,肯定是不够的。

但是,威虎寨里的这些人,这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多大洋,他们对钱根本没概念。

看到五大箩筐的大洋,他们一个个眼珠子都红了!

“俺不打了!”

“俺投降,俺要领大洋回家。”

威虎寨的城头之上,站起一个人,朝着城下的王靖宇喊道。

士气一泄,就如同开闸泄洪一样。

“我也投降,我也要领大洋。”

“我也降了......”

随着第一个人站出来喊着投降,越来越多的人纷纷景从。

投降的人越来越多,那些不想投降的人,也没了办法。

大家都降了,剩下寥寥几人,也不可能守住威虎寨。

因此,他们也只能随大流跟着投降。

由于寨门口的断龙石已经落下了,想要投降的人从寨门出不去。

他们只好临时做了一些吊篮,绳梯之类的,从城墙上下来。

很快,越来越多的人下了城墙。

城墙边上站着许多人,乱哄哄的。

王靖宇见状,开始维持秩序:“大家不要乱,不要抢。”

“把枪交上来,到寨门口领钱。”

“领了钱之后,你们就可以过上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日子了。”

听王靖宇这话,这些叛军下意识的以为,交枪领钱之后,就可以回老家种地了。

当不了兵,回家种地也挺好,最起码保住一条命了。

看到这些叛军都把枪交了,在寨门口整整齐齐的排好了队。

王靖宇朝着他们问道:“都出来了没有?”

“都出来了的话,我们开始发钱了。”

一听要发钱,这些叛军一个个激动的大喊道:“到齐了!”

“我们都到了!”

“发钱,快发钱!”

看到这一幕,王靖宇眼睛微微一眯,一抬手,下达命令:“开枪!”

叛军:“????”

听到“开枪”二字的时候,叛军们一个个脑袋瓜子“嗡嗡”的。

等等!

不对劲!

他喊的怎么是开枪?

不应该是发钱吗?

“哒。”

“哒,哒。”

还没等这些叛军反应过来,密集如同狂风骤雨一样的枪声响起。

下一刻,叛军如同下饺子一样,一个接着一个倒在血泊当中。

死了!

全死了!

八百多叛军,死了个干干净净。

“参谋长,你不是说,让他们过上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日子吗?”

“怎么把人都毙了呢?”1团长调侃道。

王靖宇深受李易熏陶,理直气壮的说道:“埋的时候,脸朝下埋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军阀:大帅义子,前方到站皇姑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