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美人是灾星嫁绝嗣村霸多胎啦」

第806章 母女和好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806章 母女和好(2/3)

旁边,看看妈妈,又看看姐姐。

“这是啥情况?不是大团圆吗,怎么跟我姐要上战场一样?”

“你这丫头,别胡说!”

厉见明冲小女儿说道。

小宝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进屋看见大家都在哭,也跟着哭了起来。

辰辰跑进来,看见一屋子人都在哭,愣住了。

“怎么了?出事了?”

全全一把捂住他的嘴。

“你闭嘴。”

辰辰呜呜呜地挣扎,挣不开,不挣了。

哭了一会儿,安红英擦了擦眼泪,把大丫拉起来。

“别哭了,吃饭。”

大丫点点头,擦了擦眼泪,跟着安红英去洗手。

娘俩是出去说悄悄话了。

二丫跟在后面,拉着大丫的衣角。

“姐,你别哭了,你不在家,我们都想你。”

大丫笑了。

“不哭了。”

二丫也笑了。

吃饭的时候,一家人围坐在一起。

安母做了满满一桌子菜,比过年还丰盛。

辰辰坐在桌前,大口大口地吃着,吃得满嘴是油。

安安坐在他旁边,忍不住撇嘴。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小宝也吃得欢,小手抓着排骨,啃得满脸是油。

安红英给他擦嘴,他躲。

安红英追着擦。

一桌子人都笑了。

安红英看了大丫一眼,然后给她夹了一筷子菜。

大丫抬起头。

“谢谢妈。”

安红英摇摇头。

“谢什么,吃饭。”

吃完饭,大丫帮着收拾碗筷。

母女俩在厨房里,一个洗碗一个擦桌子,谁也没说话,但气氛比前几天好了很多。

安母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她们笑了。

这娘俩总算是和好了。

下午,安红英一家要走了。

大丫也跟着走。

她站在门口。

“舅妈,我回去了。”

林素素点点头。

“好好跟你妈说话,别让她着急。”

大丫点点头。

“嗯。”

厉见明开着车,大丫坐在副驾驶。

安红英二丫和小宝坐在后座。

安红英看了一眼大丫,大丫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厉见明把车开得稳稳的。

到了家,大丫下了车。

她想起前几天跟妈妈吵架,跑出去住在学校,好几天没回来。现在回来了,心里忽然很踏实。

她进屋换了鞋,走进客厅。

厉见明笑了。

“一家人齐齐整整的多好!”

大丫点点头。

“爸,我以后不离家出走了。”

厉见明说。

“还饿不饿?要不我再给你做点吃的。”

他怕刚才大丫没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笨蛋美人是灾星嫁绝嗣村霸多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