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我有超级红手」

第205章 鎏金卡牌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05章 鎏金卡牌(2/3)

,大家还是更喜欢看叶璃摸红。”

狐狸摇了摇头。

其实他自己都喜欢看叶璃直播,要不是要来继续跑资产。

“其实还是有人喜欢看猛攻的吧?”

叶璃有些疑惑。

“叶璃你要明白,再怎么猛攻也要花钱,特别是现在这个阶段,大家都不是很有钱,能起得起全装的还不多。”

狐狸笑着解释道。

大家都是零资产开始的,能和叶璃一样把把出红的可不多。

“而且很多红都是大家见不到的,猛攻打架的人太多了大家都审美疲劳了。”

苏妲己也插话道。

“嗯嗯。”

叶璃点了点头。

其实穿越前基本上大家爱看的都是一些整活或者猛攻主播。

毕竟爆率没改出货的人还是很多的,不像这个世界爆率低的可怕,叶璃现在出的百分之九十的红都是来自系统的保底能力,不然的话他能出个小金都不错了。

叶璃很快就开到了最后一个大保险。

输入密码,光幕亮起。

单格。

放大镜不断搜索,很快一个红色的卡牌在光幕里面亮起。

鎏金卡牌,工艺藏品价值18w。

不是很贵,但是叶璃感觉这个卡牌很好看。

很精致的感觉。

把卡牌放进安全箱后,叶璃几人也是出去了。

辰言和萧子轩现在都追到游客中心去了。

“辰言追不上就别追了,我们的撤离点不在那个方向。”

叶璃对着耳麦提醒道。

要知道现在可是都过了很久了,他们两个再不回来等会就没时间撤离了。

三人一路向着大变电站的方向走去。

叶璃的打算就是去大变电站看看变电站技术室有没有被开,顺便等会可以直接在变电站拉闸房拉闸撤离。

“对面直接走撤离点了,我们打倒了可惜没补掉。”

耳麦里面传来了辰言惋惜的声音。

“那我们在大变等你,我去看看技术室。”

叶璃回答了一句,就继续向着主楼的方向走去了。

“你们去吧,我去拉闸房等着一会卡时间拉闸。”

狐狸提议道。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他怕等会都跟着去主楼来不及拉闸就完蛋了,到时候说不定会迷失。

“可以。”

叶璃点头。

这个是最好的办法,他可不想这么远还要跑去西常撤离点撤离。

从行政楼到西常撤离点三分钟够用了,但是从变电站过去的话他也不知道够不够时间。

叶璃一路走进了主楼,附近都被人吃了叶璃也就直接选择去看变电站技术室了。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三角洲:我有超级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