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我有超级红手」

第221章 红弹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21章 红弹(2/3)

我也想用用红弹!”

“这个应该叫仙丹,五级弹不是叫乌鸡蛋吗?我觉得这个红弹可以叫仙丹了,一颗仙丹五头也得饮恨。”

叶璃开口说道。

仙丹还是穿越前游戏里面的说法。

他还记得有那么一位主播经常把仙丹当白弹打,网上还流传着她的传说:我敢当白弹打你敢当白弹接吗?

“我去,给我几发让我也体验一下一枪打死人的感觉。”

辰言看着叶璃一双眼睛闪闪发亮。

“给我!辰言你不许和我抢。”

苏清秋看着辰言寸步不让。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就别吵了,你们一人一半吧。”

叶璃把十四发子弹分成了两份给了两人。

两人瞬间就感动得不行。

特别是苏清秋恨不得给叶璃一个大大的熊抱,但是被叶璃拒绝了。

“行了,东楼里面是不是还有一队人?赶紧打完我去开个东楼经理室。”

叶璃看着两人说道。

“保证完成任务!”

辰言和苏清秋对着叶璃直接立正敬礼。

然后叶璃就看到两个人飞快向着东楼的方向走去。

辰言甚至连喷气都用了。

“不是?也没这么急吧?我要一起进去吗?”

叶璃站在原地半天才反应过来。

“你待在原地就行,找个角落躲躲。”

耳麦里面很快就传来了辰言的声音。

“好吧。”

叶璃挠了挠脑袋,又回到了上次那个大武器箱背后趴着。

这次他在想自己怎么样才能摸到高级子弹零件。

有了高级子弹零件到时候就能搓红弹了!到时候也就不用14发子弹都要一人一半了。

到时候直接搓aw子弹,这样辰言和苏清秋就能用AWM了。

届时,对面听到AWM的咆哮声估计直接就被吓得跑去丢包了。

毕竟AWM就算打六套也是一枪头带走,甚至打到胸口以上的部位都是一枪死。

也是穿越前很多大神的噩梦,很多大神甚至没来得及发挥实力就被一发aw带走了。

东楼里面传来了C4的爆炸声,还有一阵接一阵的枪声。

等了几分钟,耳麦里面传来了辰言的声音。

“叶璃进来东楼吧,应该是没人了。”

叶璃才起身向着东楼走去。

一路上连个机哥都没碰见,安静得一点声音都听不见。

辰言和苏清秋这个时候正在理包。

“行政楼都被吃完了吗?”

叶璃看着两人问道。

“一楼和二楼都被吃了负一楼没看。”

辰言思索了一会后说道。

“嗯嗯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三角洲:我有超级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