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1章 红弹(2/3)
我也想用用红弹!”
“这个应该叫仙丹,五级弹不是叫乌鸡蛋吗?我觉得这个红弹可以叫仙丹了,一颗仙丹五头也得饮恨。”
叶璃开口说道。
仙丹还是穿越前游戏里面的说法。
他还记得有那么一位主播经常把仙丹当白弹打,网上还流传着她的传说:我敢当白弹打你敢当白弹接吗?
“我去,给我几发让我也体验一下一枪打死人的感觉。”
辰言看着叶璃一双眼睛闪闪发亮。
“给我!辰言你不许和我抢。”
苏清秋看着辰言寸步不让。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就别吵了,你们一人一半吧。”
叶璃把十四发子弹分成了两份给了两人。
两人瞬间就感动得不行。
特别是苏清秋恨不得给叶璃一个大大的熊抱,但是被叶璃拒绝了。
“行了,东楼里面是不是还有一队人?赶紧打完我去开个东楼经理室。”
叶璃看着两人说道。
“保证完成任务!”
辰言和苏清秋对着叶璃直接立正敬礼。
然后叶璃就看到两个人飞快向着东楼的方向走去。
辰言甚至连喷气都用了。
“不是?也没这么急吧?我要一起进去吗?”
叶璃站在原地半天才反应过来。
“你待在原地就行,找个角落躲躲。”
耳麦里面很快就传来了辰言的声音。
“好吧。”
叶璃挠了挠脑袋,又回到了上次那个大武器箱背后趴着。
这次他在想自己怎么样才能摸到高级子弹零件。
有了高级子弹零件到时候就能搓红弹了!到时候也就不用14发子弹都要一人一半了。
到时候直接搓aw子弹,这样辰言和苏清秋就能用AWM了。
届时,对面听到AWM的咆哮声估计直接就被吓得跑去丢包了。
毕竟AWM就算打六套也是一枪头带走,甚至打到胸口以上的部位都是一枪死。
也是穿越前很多大神的噩梦,很多大神甚至没来得及发挥实力就被一发aw带走了。
东楼里面传来了C4的爆炸声,还有一阵接一阵的枪声。
等了几分钟,耳麦里面传来了辰言的声音。
“叶璃进来东楼吧,应该是没人了。”
叶璃才起身向着东楼走去。
一路上连个机哥都没碰见,安静得一点声音都听不见。
辰言和苏清秋这个时候正在理包。
“行政楼都被吃完了吗?”
叶璃看着两人问道。
“一楼和二楼都被吃了负一楼没看。”
辰言思索了一会后说道。
“嗯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