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后的满身伤痕,妈妈总说是我自己摔的」

第20章

上一章 简介 下一章

第20章(1/1)

我怕拆了之后,她会后悔。

晚上吃饭,她做了番茄炒蛋。

我夹了一点点鸡蛋。

她把盘子往我面前推。

“喜欢就多吃。”

我看着她。

“弟弟不吃吗?”

说完我才想起,这里没有弟弟。

许医生没有笑我。

她只是说:“这里的鸡蛋,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那天晚上,我吃了很多鸡蛋。

吃到肚子很撑。

睡觉前,我把鞋子整整齐齐放在床边。

许医生看见了,问:“你是怕我要跑吗?”

我摇摇头。

“不是。”

“那是为什么?”

“如果明天早上醒来,发现这是梦,我就穿鞋走。”

她没有说话。

过了一会儿,她说:“那我明天早上叫你吃早饭。”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闻到了粥的味道。

门外有人轻轻敲门。

“小希,起床吃饭了。”

我看着淡黄色的床单,看着窗外的阳光。

很真实,暖暖的不是梦。

后来我开始上学。

一开始,我不敢跟同学说话。

有人碰我一下,我会立刻躲开。

老师声音稍微大一点,我就会发抖。

许医生给我找了专业的创伤治疗师。

她告诉我,害怕不是丢脸的事。

慢慢地,我开始画画。

画小月亮。

画蓝色小鱼窗帘。

画爸爸。

也画赵兰。

治疗师说,可以把害怕的东西画出来。

我问:“画出来之后,它会消失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四岁后的满身伤痕,妈妈总说是我自己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