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人生时代」

第7章 归根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7章 归根(4/4)

发奖状,表扬那些从一年级升二年级期末成绩好的同学。我当然没有,只能看。不过,心里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欲望:我也想要有奖状!

每天放学后,不能玩的,根据大家姐和二家姐的教育原则,我必须要先做完作业。所以,堂兄弟姐妹在看电视的时候,我就一个人在房间努力写作业,写完后就自己玩玩具,和玩具说话。日子,大部分是这样过。原来,现在想起来,我会很怀念那些日子,因为再也很难有如此静心的个人空间和时间了。

时间一直走,慢慢地,总会认识到朋友的。其中有一个,阿神。他是唯一一个从二年级到六年级都和我同班,而且初中和高中又和我同一间学校,现在还会联系得不错的好朋友。

当时的他呢,学习好像不是很厉害的那种,他应该算是后来者居上吧,因为他到初中后,成绩才开始好。总之,我和他有不少小感动的。

大部分情节省略,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

何老师终于不得不赞扬我了,虽然我什么班干都不是,但我写的字真的是全班最漂亮,最端正,最标准的字。何老师,已经不只一次拿着我的作业本,在教室里来回走动,好让全班的同学看到我的字了。那时,我的心,真甜!

没有了静,我写的字就最漂亮了。

但,我不希望我写的字最漂亮,如果可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的成长人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