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皇城司,娘子全是纯狱系!」

第177章 睡觉睡早了!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177章 睡觉睡早了!(1/6)

出了院子,夜风吹在脸上,韩秋长舒了一口气。

这板着脸说话,就是累啊!

走出去后,张猛这才凑上来说话。

“大人,你真觉得那周德茂会配合?”

“我瞅着他最后那副样子,嘴上答应得爽快,心里肯定打着别的主意,这老小子心眼子一看就不少!”

“呵呵!识时务者为俊,他儿子现在还被关押在牢内,虽然我不喜欢用这种方式,但有时候.....对付这种人,就该用一点特殊手段。”韩秋笑了笑。

“大人说的是!”王博文跟在身后,也跟着附和一句,“不过,我倒是觉得那姓周的家伙,说手里面没有证据这件事,八成是在说谎!”

“是啊!生意人最精明,手底都得有个账本......”

“他们做了这么多年中间商,上面分下来的好处他要记账,下面孝敬上去的钱他也要记账,不然被人黑了都不知道。这种人不可能不留保命后手。”韩秋点头表示认可。

王博文在旁边思索了一下,又道:“那大人......他不肯拿出来,是怕交了账本之后被灭口?”

“或许吧!”韩秋耸耸肩,“所以暂时不必逼他。逼急了,他宁可毁了账本也不给我们。得让他自己觉得,交出来比藏着更安全。”

“那怎么让他觉得?”张猛挠挠头。

韩秋笑而不语,没回答。

......

一行人回到石潭村的时候,已经快到亥时。

院子里点着一盏油灯,沈清照和李楚宁坐在屋檐下乘凉,借着微弱的光似是在摆弄什么针线。

苏婉晴盘腿坐在台阶上,手里攥着一根树枝在地上画圈,看上去有点百无聊赖。

“大人,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休息!”

“嗯!”

王博文等人在院门口告退,回到自己的房间住处。

韩秋在院门口站了片刻,走到井边打了桶水,就着木瓢洗了把脸。

苏婉晴站起身,主动凑了过来,“回来了?那边什么情况?”

“差不多了。”韩秋甩了甩手上的水,“周家那老家伙暂时稳住了,明天再说。”

“你们吃饭了吗?”

“吃了。孙老丈给我们送了些饼和咸菜,有点噎得慌。”苏婉晴回答道。

这边沈清照把针线收进篓子里,李楚宁就揉了揉眼睛,顺带打了个哈欠,“清照姐,既然都回来了,那我先去睡了,有点困乏了……”

“好,去吧。”

院子里就剩韩秋、沈清照和苏婉晴三个人。

韩秋伸了个懒腰,骨头咔吧响。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人在皇城司,娘子全是纯狱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