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午年新年番外(1/6)
系统:丙午新年啦,清明清明,我收到了好多朋友们想问你的问题,你来回答一下呗。
清明:可以啊,问吧。
系统:嘿嘿,那咱们开始啦~提问:瞎子和小哥还有吴邪在清明眼里是一样的重要吗?
答:呃,一上来就问这个吗?那肯定是不一样的啦,毕竟我跟吴邪从小一块儿长大,我肯定会更偏心他。而且他又没另外两个那么厉害,容易出意外,比如受伤之类的。
当然了,他们三个谁受伤了我都会帮忙治,也会在自己家给他们留独属于他们的房间。
问:清明最喜欢谁?
答:我自己。
问:清明最信任的人是谁?
答:好问题。答案依旧是我自己。
问:清明会幸福吗?
答:嗯……以我个人对幸福的定义,我现在就已经觉得挺幸福的了。人嘛,知足常乐。
问:清明喜欢咸口还是甜口?
答:其实都行,毕竟我经常实践咸甜永动机原理。但一定得选一个的话,咸口吧,甜口吃多容易腻。
问:清明觉得无邪在性格和行为方面更像哥哥还是弟弟?
答:看我的心情。我心情好的时候他会更像弟弟一些;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他就像哥哥了。尤其是行为上,他很会安慰人的。你们别看他大部分时候单纯好骗,但他情绪感知很厉害的,我装得再像,把我爸都骗过去了,也骗不过他。
不过话说回来,我俩也就差了一个月,哥哥弟弟的,称呼罢了。
问:清明有什么必做二三事吗?
答:必做的……睡觉,吃好吃的。嗯。
问:清明想去哪里旅游?
答:嘶……之前想去的地方都去过了,目前没什么想去的地方。欢迎大家推荐一下?
问:清明对自己的理想身高是多少?
答:184,但现在181也不错,过机关、地道什么的都挺方便的。
问:清明有什么人生座右铭吗?
答:先尽人事,再听天命。
问:清明对于之前所做的事有什么后悔或者是遗憾的吗?
答:后悔的事情是没有的,我觉得做人跟下棋一样,落子无悔。但遗憾倒是有一个,当年回到过去的时候,没能去看看我这个世界的生母长什么样子。
问:如果清明发现了自己所有的经历只是一本小说中的情节,那他会是什么反应?
答:意料之内。毕竟总局暴露出来的信息基本指向了它们是把我的一部分脑电波从三维投放到了二维世界。所以,这里其实是小说、漫画之类的,我都是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