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琴重生:依萍才是亲女儿」

第109章何书桓的信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09章何书桓的信(2/3)

信了,那依萍呢?那个死小子,是不是也给依萍写了?”

“糟糕!”

她站起来就往外走。

“张妈!快跟我去依萍那边!”

到了弄堂口,王雪琴下了车,走到信箱前。

一掏,果然有封信,北平来的,给依萍的。

她抽出信,攥在手里,冷笑一声:“呵呵,两头下注,你个王八犊子真会啊?”

上了黄包车,她一路没说话,把那封信攥得皱巴巴的。

她不知道,她从出了陆家的门,就有人在后面跟着了。

回到书房,她把两封信并排放在桌上,铺开信纸,提起笔,先帮如萍写。

一边写一边骂。

“书桓,来信收到了。——收到了!其实是老娘替你收的!”

“我在上海一切都好,你不用担心。——好得很!不用你操心!”

“杜飞经常来家里,我妈说他很好。——我说的!我就是他妈!杜飞比你个王八蛋强一万倍!”

“以前的事已经过去了,你也放下吧。——放下?放你妈个头!你放不放得下关老娘屁事?别写信来了!”

写完如萍的,她换张纸写依萍的。

“何书桓,你的信我收到了。——收到了!看了!扔了!”

“我不会原谅你,也不会恨你。——呸,你值当人家原谅吗?”

“你跟我没什么交集,我也不在乎了。——依萍不在乎了!听不懂人话吗?”

“以后不用再写信来了。——写了我也不回!就这样吧!滚!”

写完之后她把两张信纸拿起来看了看,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字——歪歪扭扭,狗爬似的。

她皱了皱眉:“这字不行。何书桓一看就知道不是如萍写的。”

上次她写了一次,估计被何书桓识破了,所以又继续写。

她拿着信纸站起来,出了书房,直奔陆振华的书房。

门也没敲,直接推门进去。

陆振华正在看报纸。他抬头看见王雪琴进来,眉头就皱了起来:“你怎么了?”

“我要你帮个忙!”王雪琴把信纸往他桌上一拍,“你字好看,帮我抄一遍。”

陆振华瞥了一眼信纸上那些歪歪扭扭的字,嘴角一抽,又把目光收回报纸。

“不抄。”

“陆振华!”

“我说了,不抄。”陆振华翻了一页报纸,“你冒充女儿写信,这事我不管你。但你别拉上我。我陆振华一辈子没干过这种事。”

王雪琴站在他面前,瞪着他。陆振华不动如山,报纸举得高高的。

王雪琴深吸一口气,绕过桌子,一把把他手里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王雪琴重生:依萍才是亲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