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琴重生:依萍才是亲女儿」

第191章 打砸报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91章 打砸报馆(3/5)

站在那堆报纸前面,双手叉腰,几个保镖站在她身后,像几尊门神。

她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火柴,划着了,扔在那堆报纸上。

火苗蹿起来,那些写着“脚踏两只船”“周旋于豪门公子之间”“勾搭路人”“闺中放浪”的报纸,一张一张烧成了灰。

她站在火光前面,脸上映着红彤彤的火光,嘴角挂着一丝冷笑,身后的保镖一动不动。

有人小声说:“这女人真是个疯子。”

王雪琴听见了,转过头,朝那个方向啐了一口:“再狗叫,老娘连你们一起烧!”

烧完了,她拍了拍手,转身要走。

可报馆的人追出来,哭喊着说:“陆太太,您砸了东西,烧了报纸,这个账……”

“账?”王雪琴转过身,眼睛一瞪,“什么账?你们写那些烂文章的时候怎么不算账?你们把白玫瑰和那些被你们偷拍的人写成那样的时候怎么不算账?”

“老娘没找你们要名誉损失费,你还有脸跟我要钱?我赔?赔你妈个头,我呸……”

那人缩了缩脖子:“陆太太,可是这些东西……”

王雪琴满脸阴鸷,越想越生气,这气快要赶上她还是厉鬼时的怨气了!

凭什么?

这些脏水要往她女儿身上泼?

因为她陆家比不过陈家?比不过何家?

所以就要被人糟践?

凭什么?

那些捕风捉影故意偷拍的画面,要成为脏水?要成为利刺?

这些脏水凭什么总往受害者身上泼?这些尖刺为什么总刺向受害者?

为什么一旦有花边新闻,只骂女人?

为什么世人拿女人隐私的事当香艳故事?

拍照的是男人,写文章恶意中伤的是男人,满脑子胡思乱想的也是男人。

为什么他们可以在发生这些事之后就干干净净的?

为什么他们不会被那些难听的谣言攻击?

凭什么?凭什么?老天?你瞎了么?该劈谁你不知道么?

王雪琴用力扯着那人的衣裳,突然道:“你们不是要钱吗?”

“太太,我们的损失……”报社的人还在想着怎么说他们的损失。

“哼,你们去找何家,去找陈家!”王雪琴的声音又大了起来,“要不是何书桓跑来多管闲事,要不是陈明昊大庭广众牵白玫瑰的手,能有这些事?”

“这……不……”那人只觉得后背发凉,但还是硬着头皮摇了摇头。

她狠狠剜了这人一眼,随后指了指身后的保镖:“这两个保镖是陈家的!”又指了指家丁,“这两个家丁是何家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王雪琴重生:依萍才是亲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