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4章 你还想看什么车的处罚视频?(3/3)
什么嘴哦,做错了就做错了,在这里闹有哪样用呢?”
“就是,丢人现眼的,小孩儿做错了事情都晓得要挨打,你大人做错了事情就可以当作无事发生啊?你脸皮要更厚一些啊?子弹打不穿?”
看见周围的人都阴阳怪自己,女人的脸色难看,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了。
“谁做错事了?谁做错事了?”
“这个什么《交通法》一开始就制定得有问题!我们给电瓶车加个棚子怎么了?东西又不多又不重,也没有出事!”
“真要出了什么事情那你到时候再来说啊,再来罚我们啊,我们肯定认罚。”
“现在没有出事你来罚款能起个什么作用?不就是想要多捞点钱吗?反正这个罚款我们不会认!”
网友被这个女人气得不轻。
这女人胡搅蛮缠是真有一套啊!
真出了事你后悔都来不及!
到时候你又要怪交警没有提前提醒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