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三大反骨仔,搅乱取经路」

第 39 章 观音菩萨蹲一宿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 39 章 观音菩萨蹲一宿(2/3)

过去,没看到小白龙——只有一匹白马正悠闲地甩着尾巴。

看来小白龙已经正式“上岗”了。

就在她动的同时,孙悟空就醒了,看她不停地揉脖子,关心地问道:“师父睡得还好吗?”

郑月儿被他这么一问,顿时闹了个大红脸——自己靠在人家肩膀上睡了一晚上……

“嗯,好。”她含糊不清地说了两句,就赶忙站起身。

杨戬和哪吒也都纷纷睁开眼睛。

郑月儿才想起来,自己昨天晚上就喝了那么一点酒,就已经醉醺醺的了,真是糗大了。

她用抱歉的眼神看着几位,说道:“昨天晚上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吧?”她平时滴酒不沾,也不知道自己酒量差到这地步,就那么点就迷糊了。

哪吒阴阳怪气地说道:“没说什么出格的话,只是送了我们一人一个‘见面礼’罢了。”

“见面礼?”郑月儿重复了一遍,脑子里努力回想,终于是有了点印象。

再往自己小布包里一掏——那三个箍没了。

她一脸小心地说道:“你们都……知道了?”

杨戬见她这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安慰道:“郑姑娘不必多心,我们知道这事不是你的问题。所以你不必放在心上。”

郑月儿感动得都想哭了:“杨大哥,谢谢你理解我。”

“不必客气。”杨戬朝她伸出一只手,“郑姑娘可以出发的话,就把衣服还给我吧。”

“啊?”郑月儿愣了一下,往自己身上一看,发现自己披了一件白色的长袍。

这才发现杨戬只穿着一件里衣。

她赶紧手忙脚乱地把衣服扯下来,然后小心翼翼地递到杨戬面前:“谢谢杨大哥。”

杨戬很自然地说道:“不客气。”然后接过衣服往身上一披。

哮天犬很是时宜地伸了个懒腰,懒洋洋地说道:“睡得真好啊……可以出发了吗?”

郑月儿像是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台阶,赶忙接话:“好……好啊!大家稍微收拾一下,我先去河边洗漱一下,马上就出发!”说完就一溜烟地往鹰愁涧的小河边跑去。

哪吒揉了揉眉心,把火尖枪掏出来,用手来回地擦着,嘴里还在嘟囔:“小爷这一路上,得给你多开开光了……”

几个人简单收拾了一下。

郑月儿骑上白马,师徒四人外加一条狗,就上路了。

小白龙变成了白马,让郑月儿骑着,她心里还是挺别扭的。

不过想到这一段本来应该是戴紧箍咒的环节——按照道理来讲,观音菩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靠三大反骨仔,搅乱取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