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路总工高冷?私下却黏人求抱抱」

第33章 今晚就去好不好?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33章 今晚就去好不好?(3/3)

她眨眼睛,表情挺轻松的。

她自己坐在餐桌边喝绿豆汤,一脸淡定。

沈一嘴角抽了抽。

脸上痒痒的,有什么东西在蹭。

她皱眉,抬起手挠了挠,就听见路舟低低的声音:“沈一,起来了。”

沈一睁开眼,视线糊了几秒。

路舟手撑着头,正拿着她的头发扫着她的脸。

“做梦了?又皱眉又咧嘴的。”他捏着她鼻子,凑过来对着她嘴巴亲,末了还咬了一口,“醒了没?”

沈一眨了眨眼,她妈骂人的声音好像还在耳朵边。

“没。”她闭上眼,把脸埋进枕头里。

路舟穿着裤衩在她家客厅上串下跳的画面还在脑子里循环播放。

路舟低笑,凑过来在她嘴唇上又亲了一下:“醒了就起,我带点什么东西上门,去店里看看。”

上门?

什么上门?

沈一脑子嗡的一声,彻底醒了。

她猛地抓过手机。

屏幕亮着,下午四点多。

微信有未读消息,她手指哆嗦地点开:

【一一啊,你和肖博士晚上几点回来?菜都买好了,妈妈看几点开始炒,看到回消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都说路总工高冷?私下却黏人求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