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冒险玩脱?校花惨遭献祭换魅魔」

第139章 犒赏三军,但是要排队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39章 犒赏三军,但是要排队(2/4)

商量出领赏的顺序。”

“如您所愿。”

安吉列丝轻轻点头,看向雅儿贝娜与凯瑟琳。

“我猜,我们无法和平地商量出顺序。”

说着,她手腕一翻。

一个虚幻的棋盘在桌面上展开。

安吉列丝说道:“来一场精彩又刺激的魔物斗兽棋,决定领赏顺序如何?”

看到棋盘的瞬间,雅儿贝娜的俏脸便绿了。

就是因为这东西,让自己把下个月的日结,都输给了叶安琪。

当然,这笔账她已经赖掉了。

用她的话来说,就是——

我们恶魔做事,就是这样。

对打不过,也治不了自己的人,不必遵守所谓的信誉。

叶安琪再茶,遇到这种不讲理的流氓,也只能吃亏。

不过,雅儿贝娜也只能欺负叶安琪。

若是和安吉列丝下棋,这位王族魅魔,可不敢赖账。

“拿走!拿走!”

雅儿贝娜气急败坏地挥手,“我可不玩这种幼稚的游戏!”

凯瑟琳也冷哼一声,附和道:“小孩子的把戏,怎么能用来决胜负?”

安吉列丝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似乎在等这句话。

“既然不愿下棋,那么,来一场真实的战斗?”

“深渊之中,强者为尊,这很公平。”

听到此话,雅儿贝娜和凯瑟琳同时一愣。

好像……

上套了?

两人对视一眼,迅速退后两步,转过身压低声音商量起来。

“安吉列丝属性比我们高很多,咱不能上当。”雅儿贝娜皱眉说道。

“属性高又怎么了?”

凯瑟琳摇了摇头,说道:“她没有直接的攻击技能,我们两个联手二打一,未必不能赢。”

“再说了,真要比的话,我们还有什么能赢过她?”

雅儿贝娜一愣,感觉凯瑟琳说得有点道理。

比身份,自己是王族魅魔,安吉列丝是半神。

比战力,自己是F级战力,而安吉列丝恐怕有H级了。

如此看来,不和凯瑟琳联手的话,的确战胜不了这特大杯奶茶!

雅儿贝娜正想着,凯瑟琳继续分析,“她最强大的能力在于逆转恩典,但也有时间限制,我们只要撑过这段时间,就有机会。你听我说,我们先这样……然后再那样……”

一个魅魔,一个血族,勾肩搭背的商量起战术。

很快,雅儿贝娜便是两眼放光,显然是心里有底了。

“我觉得可以!”

她搂着凯瑟琳的肩膀,压低声音道,“等把最大的威胁排除,我们再来分老板!我上半夜,你下半夜!”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大冒险玩脱?校花惨遭献祭换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