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出马仙:这个弟马太败家」

第21章 奇葩的评论区(上)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1章 奇葩的评论区(上)(3/4)

杠精。

她划过去。

第三条评论,点赞76。

@科学教信徒:相信科学还当出马仙?你精神分裂啊?

李平凡:“……”

这回她自己也忍不住了。

这人脑子是不是有啥大病?

相信科学和当出马仙冲突吗?

她是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这不妨碍她接堂口啊!世界那么大,人类认知才多少?科学解释不了的东西多了去了!

但她还是忍住了。

不怼。

划过去。

第四条评论,点赞65。

@东北老铁666:现在东北出马仙真多,遍地都是。以前是厨师的,现在一问出马了;以前是卖衣服的,现在一问我出马了。出马仙都批量生产了吗?东北那五大家族够你们每人家分一个的不?

这条评论底下还跟了二十多条回复。

“哈哈哈哈哈老铁真相了”

“确实,现在搁东北,十个直播间里八个是出马仙”

“人家那是与时俱进,仙家也得用互联网思维”

“你们懂啥,有真本事的还是少数,大多数就是糊弄人的”

李平凡划着那些回复,心里五味杂陈。

这人说的,有一部分确实是事实。

她也刷到过那些所谓的“出马仙”账号,有的连堂口都没立明白,就开始开直播给人看事儿。有的仙家名字都写不对,就敢说自己传承多少代。还有的更离谱,直接说自己是什么九天玄女转世、哪吒三太子附体……

可她不一样啊。

她是正经接的堂口,正经磕过头签过名的,仙家也是实打实能沟通的。

但这话,跟评论区说有用吗?

人家又不知道。

人家看见的,就是又一个“年轻的东北出马仙”开了账号。

“弟马。”

黄嘟嘟的声音突然响起,难得没有碎嘴子,带着点小心翼翼的试探。

“嗯?”

“你……你没事吧?”

李平凡愣了一下:“我能有啥事?”

“那些评论……”黄嘟嘟顿了顿,“我看着都来气,你肯定更不得劲儿。你别往心里去,那帮人啥也不懂,就知道瞎叭叭……”

李平凡沉默了几秒。

然后她笑了。

“黄嘟嘟,”她说,“你这碎嘴子居然会安慰人?”

“我……”黄嘟嘟难得结巴了一下,“我就是……怕你难受……”

“不难受。”李平凡划着那些评论,语气平静,“有夸的就有骂的,有信的就有不信的。这太正常了。”

她顿了顿。

“再说了,人家说的有一部分也没错。现在确实有些人在败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东北出马仙:这个弟马太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