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章 高启强越强大,安欣才越伟大!(1/3)
《狂飙》第一集播完,微博热搜榜就变了样。
#心疼高启强#——第一。
#狂飙开播#——第二。
#张颂闻演技#——第四。
#安欣的饺子#——第六。
#林默导演yyds#——第八。
评论区更是热闹得像过年。
“第一集看完,我居然心疼一个未来的黑社会头子,我是不是三观不正?”
“你不是三观不正,你是看到了他为什么变成那样。”
“安欣给高启强递饺子那场戏,张亦的眼神绝了。”
“林导拍人真的有一手,张颂闻演了十几年戏,我头一回觉得他这么有魅力。”
“高启强被唐小龙欺负的时候,我恨不得冲进去打人。”
“这部剧的质感也太好了吧。”
“林导出品,必属精品,这话我说累了。”
“才第一集就这么炸啊!”
“林导拍的是扫黑除恶,但观众看到的是人性。”
最高检的韩处看到这条热搜的时候,正在家里喝茶。
他老婆从厨房探出头来问他笑什么,他说没笑,老伴说你嘴角都翘到天上去了,他说小林那部新戏火了。
公安部那边,王局长没看微博,但他秘书看了。
秘书把热搜截图发给他,配了一行字:“王局,《狂飙》第一集播完,热搜第一。”
王局长回了三个字:“知道了。”
秘书又发了一条:“林导这部戏,口碑很好。”
与此同时。
《狂飙》剧组群,消息已经99+了。
他点进去,往上翻。
张颂闻发了一长段:“我在横店跟周一伟、王家钏一起看的。第一集播完,周一伟把手机怼到我脸上,说热搜第一了,我没敢看,怕看了睡不着。”
隆莉说:“颂闻老师,我刚才发了条微博,好多人转。”
李一佟也跟着冒泡:“我也发了。”
张亦又发了一个句号。
苏小丁:“张亦老师句号是什么意思?”
张亦回:“已阅。”
群里笑成一片。
张治监也出来说话了:“第一集节奏很好。”
吴钢表示同意,说林导拍戏从来不靠台词,画面就够了。
倪大红没说话,点了个赞。
林家玔冒泡了,发了一个跪着磕头的表情包:“唐小龙太招人恨了,我怕明天出门被人打。”
孙严跟了一个:“+1,我也怕被人打。”
吴钢说你们俩演的就是招人恨的角色,怕被打说明演得好。
贾兵突然问了一句:“@林默,林导,徐江什么时候出场?”
林默回他:“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