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家,继母渣爹跪求我回家」

第 67 章 处理毒薯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 67 章 处理毒薯(2/2)

“姐,泡好了没?啥时候能煮?”

“再等等。”林仟仟咬着饼子走过来,弯腰看了看,“换水了吗?”

“换了换了,你睡觉的时候换了一回。”丁小虎抢着说,“我和阿龙可累坏了,晚上多吃了两个饼子呢!”

林仟仟点点头,伸手捞起一块木薯,捏了捏,又凑近闻了闻。

淡淡的苦杏仁味已经几乎闻不到了,要泡到闻不出什么味才算差不多。

“再泡一宿,明天一早煮。”她把木薯放回去。

“对了,你们知道村里谁家有石磨吗?”

“仟仟姐,我家就有,我爷爷以前是做豆腐的,后来我爹也没学,我爷爷死了以后,就放在柴房了,只有偶尔磨面粉的时候,爹才用这个。”丁小虎叭叭的说着。

那可太好了,林仟仟还怕村里人忌讳毒薯,不肯借她石磨呢!若是丁婶家,就好说多了。

她打算拿一部分磨浆做木薯淀粉,卖给酒楼试试。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分家,继母渣爹跪求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