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有了好的,就还想更好(1/3)
老洋楼顶层阳台。
周纪淮趴在栏杆上,两只胳膊垫着下巴,盯着远处发呆。
周纪安端着两杯冰镇柠檬水走出来,塞到妹妹手边。
“老妹,想什么呢?”
周纪淮接过杯子“唉”了一声:
“哥,爸要是早几年回来就好了。”
周纪安:(??????????)?
“话是说得没错。”
“不过,你怎么突然就在那感叹上了?”
周纪淮伸了个懒腰。
“刚你没听卓恒哥说,他在清北大学念书嘛?”
周纪安耸肩:“嗯,咋了?”
周纪淮声音小了点。
“走了捷径啊!他户口在高考前,从沪市换到了京市。”
周纪安笑道:“原来你在想这个啊?”
周纪淮:(._.)
“那我就是羡慕嫉妒恨嘛!”
“要是咱爸早点回来,我俩户口迁一迁,清北还不是手拿把掐?”
周纪安笑了一声。
“不管上什么学校,都是为了前程。”
“咱都是俗人,有钱不就行了嘛。”
“卡里每个月躺着十个亿呢,清不清北的,重要吗?”
周纪淮撇撇嘴。
“你就逞强吧,我不信你不在意。”
“这话说出来是劝我,其实也是在劝你自己吧。”
周纪安轻笑,喝了口柠檬水。
“这种事多了去了。”
周纪淮叹了口气。
“以前是没条件想,现在心态不一样咯!”
“有了好的,就还想更好。”
她脑海里闪过一张轮廓清晰的侧脸,忽然说道。
“陈聿是剑桥的,陈善和悠悠都是清北的。”
听妹妹没头没尾来了这么一句,周纪安捕捉到了什么,眼神一动。
“哦,原来你是担心他们啊?”
他伸手拍了拍妹妹的肩膀。
“嗨,爸说了,他们就是给咱俩打下手的。”
“就跟启明哥、宋黛一样,用就行了。”
周纪淮嗯了一声,目光落向远处老城厢的屋脊,换了个话题。
“诶对了,我们是明天早上就去户籍改名吧,定闹钟啊记得。”
周纪安瞥见她耳廓边浮起一层淡淡的绯红,心下了然,没再追问。
他收回目光,跟她一同望着远方。
“嗯,命理师核了八字,明天上午八点过八分正式改姓。”
“上族谱是大后天上午十点十二。”
周纪淮嘴角扬了起来。
“老爸还挺讲究。”
说完,她忽然转过身,背靠栏杆,仰着脑袋看着头顶漏下来的一小片星光。
“陈纪淮。”
她自己念了一遍,声音里带着藏不



